盤點:中國體壇十大單身美女貴族(組圖)

發表:2007-08-22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菲菲 婚嫁指數:★★★★☆

深圳申辦大學生運動會的成功,讓體操美女戴菲菲在一夜之間驚艷登場。「菲美人」一時成了中國體育迷的討論熱點。在退役之前,戴菲菲是無可非議的體操皇后,十幾個全國冠軍的頭銜已經收入囊中,2001年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戴菲菲更是一口氣拿下了兩個單項世界冠軍,分別是棒操和繩球的兩個世界冠軍。而和易建聯一起成為深圳2011年大運會的大使,更是讓這位有著高雅氣質的體操絕色美女有了用武之地。皮膚白皙的戴菲菲還是中國的頂級模特,忙於事業的「菲美人」似乎在感情生活上有些落單,不過已經退役的戴菲菲在北大的學業結束後,相信可以騰出更多的時間來料理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能和戴菲菲對上眼的男孩恐怕不會很多。


  


郭晶晶婚嫁指數:★★☆☆☆

跳水公主郭晶晶如果不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相信早就開始談婚論嫁了。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從歲數上講早就是一個老姑娘了。「後伏明霞時代」,一次次奪冠奠定了郭晶晶跳水公主的地位,而不缺少成績的郭晶晶在私生活上雖然屢屢傳出緋聞男友,但是在談婚論嫁方面,郭晶晶和霍啟剛的這段「晶剛戀」還是不被看好。最近郭晶晶備戰世錦賽時的憔悴面孔和博客上抒發的「異地相思」之苦更是覺得通往婚禮殿堂的道路一片黑暗,霍啟剛的懸而不絕,郭晶晶的情有獨鍾,在這些複雜的約束下,我們的跳水公主的婚戀指數大概要大打折扣。


  


唐莉 婚嫁指數:★★★☆☆

1982年7月27日出生的唐莉年紀也不小了,雖然這位中國圍棋界第一美女雖然具備作為一位好女友的所有條件,溫柔、美麗、智慧,不過唐莉至今還保持著單身,之前與之傳出緋聞的李世石和李亞鵬都已經結婚,唐莉如果想要盡快走進婚姻殿堂,在沒有任何新緋聞男友的徵兆下恐怕還為時過早。

   


李妮娜 婚嫁指數:★★★★☆

李妮娜是目前中國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項目的當家花旦。冬奧會的銀牌證明了這位東北女孩的實力。而長相嬌美的李妮娜也是清水出芙蓉般清純,雖然屢屢在冰雪場製造驚艷傳奇,但是我們的妮娜公主至今仍舊還是單身。「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別人也問她這事,她卻說現在還沒想呢,也沒有時間。」李妮娜母親孔麗娟透露出這個消息後,相信如果李妮娜願意,一定不會少了眾多毛遂自薦的男粉絲,而我們的公主82年出生,年紀也不小了。

  


趙蕊蕊 婚嫁指數:★★☆☆☆

在受傷之前,趙蕊蕊是中國女排的「大姐大」。趙蕊蕊過硬的技術和漂亮的面容為其贏得了眾多的擁躉。不過身高1.97米的趙蕊蕊至今未曾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除了身高難以匹配外,趙蕊蕊對愛情完美的憧憬也讓排壇高妹的婚戀指數再次下調了一個指數。「要找就找個最出色的。」的宣言和選擇男友的「十大條件」,讓很多好男兒望而卻步

  


潘曉婷 婚嫁指數:★☆☆☆☆

除非你是年輕的「梁朝偉」,否則你還是放棄對潘曉婷的痴心妄想吧。「九球天後」潘曉婷面對緋聞,表示自己與丁俊暉並無「姐弟戀」,和日本的老闆也無 「三角戀」,執著與事業上追求的潘曉婷表示目前不會考慮戀愛,而亞運會的失落更是刺激了這位一心扑在事業上的美人。如果潘曉婷自己不願意,那誰也奈何不得。戀愛都沒辦法進行,總不能先結婚吧?

  


晏紫 婚嫁指數:★★★★☆

中國網球國家隊目前就晏紫和彭帥還是單身,而在鄭潔/晏紫奪得了中國網球史上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所有人都在為這兩位川妹子吶喊歡呼。鄭潔每逢比賽後會有男友的及時擁抱和祝福,但是晏媽媽現在還在為自己的女兒的男朋友焦慮,「晏紫1米7,又那麼好的身材,是中國的‘莎娃’,還怕找不到男朋友?」曾經有記者這樣安慰晏紫媽媽。而香港賽晚宴晏紫一身旗袍的性感打扮風頭甚至蓋過了莎拉波娃,相信性感升級的「中國莎娃」在不久的將來便會結束現在的單身生活。

  


毛昱衡 婚嫁指數:★★★☆☆

唐莉是中國圍棋界第一美女,而毛昱衡則是中國圍棋界的「首席美女」。兩位美女在圍棋界的爭芳鬥艷讓女子圍棋充滿了人氣。雖然毛昱衡曾經公開宣稱自己喜歡帥帥的男孩,但是至今毛昱衡還是沒能和誰傳出一段貨真價實的緋聞。倒是2004年《金陵晚報》一則《百萬豪宅贈美人南京大亨與毛昱衡秘密拍拖??》一文讓毛昱衡首次捲入了緋聞之中。最後毛昱衡一張狀紙將《金陵晚報》告上了法庭並最終獲得了這場官司的勝利。

  


劉璇 婚嫁指數:★★☆☆☆

已經從體育界順利進軍娛樂界的劉璇也是一位單身貴族,聲名大振和樸樹一起奪冠讓劉璇這張體育界的嬌美面孔被更多的人記在了心裏。湘妹子性感和火爆可以為其贏得更多的關注,不過已經決定進軍娛樂界的璇會那麼早談婚論嫁、早早結婚嗎?這在娛樂界恐怕不大可能。

  


羅雪娟 婚嫁指數:★★★☆☆

剛剛宣布退役的羅雪娟即將要開始另外一種生活,而原先和羽壇帥哥鮑春來傳出來的「鮑羅戀」也沒有了下文。這是一段懵懵懂懂的感情,羅雪娟的性感讓人很難接近,而羅羅也談到了自己的這一特性:「我嘗試對自己欣賞的人好一些,但常常碰壁,一次之後,我會再嘗試,但如果再失敗,我就會灰溜溜地逃走。」本來就沒有太多接觸男生的蛙後在退役前自然很好有機會發展戀情,而專注於事業的羅雪娟也表示等待發令槍響的時刻,「拋開越多的東西,只會對自己越好。」不過現在已經退役了的蛙後已經沒有了這些束縛,相信羅雪娟會生活得更美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