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承認與胡錦濤兒子交往 已見過家長

發表:2007-08-22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選亞洲小姐的戴莎莎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兒子胡海峰

挾著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兒子胡海峰的女友身份,參選亞洲小姐的戴莎莎,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承認與胡海峰的情侶關係,並高調談及男友已安排她見家長(即是胡錦濤)。

香港「太陽報」報導,早前在亞姐泳裝活動上,戴莎莎向媒體提及與胡海峰的關係時仍有所保留,只表示兩人是同學。不過,戴莎莎日前接受亞洲電視「第一手真相」訪問,高調談及男友已安排她見家長。

在訪問中,戴莎莎承認與胡海峰的情侶關係,還大讚男友是一個有內涵的男人,希望可以順其自然發展感情。而在一次她形容為「秘密」的聚會上,男友更安排她與胡錦濤見面,這次猶如「見家長」的聚會中,胡錦濤給她的感覺是很莊嚴。

戴莎莎雖然未與胡海峰遊歷天下,但已嘗盡四方地道菜,她指出,兩人喜愛食,約會時喜歡品嚐不同國家地道菜。

戴莎莎參選亞姐沒有知會男友,看來是擔心袒胸露肩選美,有失胡海峰父親胡錦濤名聲,她說,「我沒有打算告訴他知道,因為他(胡海峰)人在美國,應該不會知道我參加選美」。

胡海峰是胡錦濤的獨生子,現年三十四歲,於清華大學經營學院第一屆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桯畢業,曾在北京中糧集團工作,如今擔任威視公司總裁,為公司爭取到達數千億韓圜的巨額設備供應合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