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香港回歸

作者:民光 發表:2007-08-22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論香港回歸,鄧、江、湖(胡)騙術師自吹自擂。想當年如不是清王朝與英簽約一百年歸還,誰能將香港要回?就像現今的江賊將祖國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毫無條件的白白送給俄羅斯,試想哪年哪月才能歸回?出賣國土臉不變色心不跳,裝出愛國的樣子還在自吹自擂。亂世裡誰還能相信愛國的人群中竟混雜著這樣的賣國賊,這樣的民族敗類!

香港回歸搞「一國兩制」這本身就是一件醜聞,也只能無光而發灰。如果說是光彩,那其它國家搞回歸為何不搞「一國兩制」?還不是人家厭惡那個制度怕跟著倒楣?原定五十年不變,一看時間太長,便手痒難奈,僅僅五年就將「兩制」撕毀。強加的「二十三條」竟引起香港民眾和平示威。

今天乘香港回歸十年之際,當年鄧、江、湖(胡)騙術的魔術師便粉墨登場,更是大吹大擂。說香港制度沒變,保持了自治。那為什麼曾一度明珠退光發灰,引起這樣的後果你說都怪誰?、

香港、大陸相比之下,必有好壞、優劣之差,而且這個差還是相當的大。事實就是事實,容不得半點想入非非。說香港保持自治制度沒變,明珠還是光彩奪目,那就證明香港原來制度優越,令人讚美,功勞決不歸於某個黨魁。如果說香港這個明珠更加耀眼,這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起了輔助作用,那麼為什麼大陸經過這麼多年的千變萬化還是這麼水?又為什麼總唱小康高調,唱了這麼多年,而小康泡影漸漸小,卻由小康變溫飽,溫飽變低保。低保保不了,死的死逃的逃,災難重重而迅速的節節敗退?想想吧,黨國大員們,誰有功,誰有過,歸根到底都怪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