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不過鬼門關 朱家鼎癌症病逝(圖)

作者:許聖梅 發表:2007-08-28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鐘楚紅與老公朱家鼎感情相當甜蜜。



港星鐘楚紅的先生香港廣告界奇才朱家鼎上週五因癌症病逝,得年53歲,鐘楚紅47歲面對喪夫之痛,兩人15年的甜蜜婚姻卻跨不過鬼門關,如今陰陽相隔,鐘楚紅哀痛逾恆。

朱上週五走了 得年53歲

鐘楚紅當年曾有「香港瑪麗蓮夢露」的封號,她跟周潤發合演的「秋天的童話」(臺灣片名「流氓大亨」),讓周潤發在金馬獎上封帝,鐘楚紅天真和性感的形象也深植人心!昨天消息傳出之後,港臺許多娛樂圈的友人都為這對「才子佳人」感到嘆息!

朱家鼎的喪禮安排在香港殯儀館舉行,30日設靈,31日舉殯,遺體將火化。朱家已為朱家鼎揀選了西式棺木,朱家鼎生前低調而他的喪禮亦低調處理,遺體前日已運送到殯儀館,喪禮會以天主教儀式進行。

朱家鼎患病時曾在養和醫院接受治療,昨日香港養和醫院外與鐘楚紅寓所外也聚集了大批記者守候。朱家鼎患重病是在今年5月底曝光,東方新地週刊獨家拍到鐘楚紅陪丈夫朱家鼎到旺角求醫的照片,震驚港臺。

疑患大腸癌 暴瘦求醫

令人驚訝的是,身高約6尺的朱家鼎由一向的高大威猛而變得皮包骨,而且一臉病容。事實上,當時朱家鼎的確是找醫生以針灸治療止痛。朱家鼎與「紅姑」鐘楚紅都拒絕透露病情,紅姑騙記者說丈夫是減肥過度而暴瘦,而朱家鼎則說是腰骨痛。

事實上,朱家鼎除了在養和求醫再加上針灸與氣功治療。有關他的病情曾一度傳為厭食症,後來才傳出他患的是大腸癌,但消息一直未獲證實。

今年6月中,紅姑曾獨往文化中心欣賞「華嚴經」一劇,當時她只讓傳媒拍照卻不肯回答記者提問。

病魔纏3年 鬼月辭世

據朱家鼎的友人向記者透露,朱家鼎近年經常覺得腰骨痛甚至痛得導致他不能入睡,由於痛楚難擋令他沒有胃口而體重一直消瘦。期間紅姑與丈夫見醫生檢查也找不到病因,終於驗出他患了癌病。據瞭解,當時朱家鼎己經由原來的胃癌而擴散至大腸癌,他跟病魔糾纏整整3年。後來,他找針灸醫師治療,痛楚稍減而晚上終可入睡,家人也為他的病情 轉而安心,想不到病情再度轉壞,鬼門關才開,他最後還是難敵病魔的打擊。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