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汽車」即將變成現實

發表:2007-08-31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碟汽車試飛


有了它,上班路上就不怕堵車了。

為上下班堵車煩惱?一種"未來汽車"可能成為解決交通擁擠問題的最終法寶。

它就是M 200G,也叫"碟汽車"。他的主人是保羅·莫勒,位於美國加州戴維斯的"莫勒國際公司"老闆。

造型頗具未來色彩的這款"飛碟汽車"預計很快即將投放市場。莫勒希望M 200G能在幾個月內開始銷售,年產量達到250輛。

這款"未來"汽車的價格倒是還很"現實",起價9萬美元,大致相當於高檔轎車低端的價位。

"空中高速公路"

M 200G原理和氣墊船相似,可以垂直起降,可以在大約三米的空中懸浮。它可以飛得更高,不過,按規定三米以上可就需要飛機駕照而非汽車駕照了。

M 200G有8個發動機,可以使用汽油、柴油甚至生物燃料。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20公里,不過初期投放市場的型號速度可能會"保守"一些。

莫勒認為,汽車時代的結束只是個時間問題。

他說,空曠的天空沒有多少飛機,並沒有得到充分利用。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他的"飛碟汽車"開(或者叫飛)上"空中高速公路"。


汽車時代的結束只是個時間問題。飛碟汽車主人是保羅·莫勒

更快的型號

不過,現在"莫勒國際公司"面臨的一個難題就是,搞不清到底該聯邦航空管理局還是美國交通部來核准M 200G可否上路(或者上天)。

儘管如此,莫勒已經開始考慮M 200G的更新版本M400了。

和M 200G的飛碟造型不同的是,M400更像汽車,準確地更說像蝙蝠俠開的那款"蝙蝠車"。

又被稱為"空中汽車" 的M400除了可以飛行,也可以在地面像汽車一樣行駛。它能夠垂直起降,每分鐘爬升約2000米,飛行時速可達640公里。

不過,M400估計要六年之後才能正式問世。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