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滿大街——星探在王府井紀實(組圖)

發表:2007-09-0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星探。

確切地說,我是一個助理星探。

我的任務就是在老大的帶領下找美女,拍美女。

這位就是我老大。很有風格、很有勇氣、敢於挑戰、敢於犧牲的一個人……


牌子本來該我舉,老大也就舉了這麼一回,不過,這次就犧牲一把他的色相吧。舉牌子這種主意,據說是領導們的特別策劃,如果讓我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我一定$&&*$#@#!!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給籌拍中的電視劇《排球女將》選秀。目標對象是身材好、運動型、最好還會打排球的女孩子,說實在的,這種要求有點特別。要在9月20日之前找到百名以上候選人參加試鏡的要求,那更是緊急中的緊急,特別中的特別。


王府井是星探的必經之地,這兒的美女確實多,真多,真TM多……不過今天是工作日,遇到的女孩子以知性美女為主,符合我們要求的反倒比較難找啊。


美麗的背影


美女迎面撞過來

有個性的女孩子也還是不少,像這位吸菸的女孩。


雖然跟著老大,美女已經看過不少,不過每次看都還是會眼花繚亂。我們正打算進入工作狀態,開始跟美女們搭訕,老大突然一個箭步往回衝,回頭一看,嘖嘖,這身材……


攔住這位身材178的白衣女孩,細細一聊,她不僅打過排球,而且現在正在當模特。要不是老大眼神好,我們差點錯過了她。


大概是已經有不少經驗了,「模特女」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見著星探就有所防備。我們跟她聊了聊這個電視劇的大概情況,她就欣然同意參加這次的選拔,還主動跟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


初戰告捷,哥幾個都很興奮,旁邊也有人湊趣說「恭喜你們旗開得勝,馬到成功……」,我們驚喜地回頭看,頓時備受打擊……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影響,接下來接觸的女孩,沒有太合適的。好在有兩位mm陪著我們,美女們基本沒有把我們當壞人看。能跟和藹可親的美女說話真是一種享受~~~~~

紅衣女接過片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藍衣女孩,可惜,她沒有進入娛樂圈的打算,公司規定不得私下留聯繫方式,我的那點小心思就這樣破滅了……

不甘心,我拍,我拍,我追著她拍。


偶也來個立二踩四式拍法,吼吼



「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這是老大平時掛在嘴上的名言,不過,當兩位媽媽級美女看到我們舉的選秀牌子走向我們,連老大都有點緊張了,這次選女主角可是有年齡限制的。


還好,原來她們是想替女兒報名!還很熱情地給我們看手機裡存的照片。



兩位阿姨非常熱情,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跟她們告別,重新踏上選美之路。下班高峰期已過,老大手一揮,我們高舉牌子從走廊區進入了店面。那效果,那叫一個震撼。


可惜,正在忙著試衣服的兩位美女無暇搭理我們。


老大眼珠子一轉,打起了導購小姐的主意。仔細一看,這位MM身材真的不錯哦。

留下了參選報名的網址,我們離開了這位可愛又積極的導購MM。老大被一個神秘來電召喚而去,今天的選美就算是結束了,遠遠地給我丟下一句話「明天北體繼續」。

最後拍一張,夜色中的王府井,真的很漂亮。不知道今天遇到的女孩子們,是否會在論壇上看到我的帖子呢?呵呵。看到請回帖……

来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