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鋼隊球員惡意揮肘

發表:2007-09-04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啤酒吳岱豪鼻樑遭揮肘擊傷。



                                                 臺灣啤酒吳岱豪(右1)鼻樑,遭江蘇南鋼隊球員惡意揮肘打傷,場上差點爆發全武行。

 海峽杯籃球邀請賽昨晚在苗栗打出火氣,臺啤長人吳岱豪終場前2分33秒進攻時,因為認真掩護隊友,被江蘇南鋼隊射手孟達揮肘打得滿臉是血,吳岱豪送醫治療,比賽一度中斷。裁判把孟達驅逐出場,江蘇南鋼仍仗著身高優勢,以78:71獲勝。 

賽後臺啤總教練閻家驊揚言,明天開始在花蓮的海峽杯第2階段比賽,臺啤拒絕參賽,以免球員又被中國對手打傷,籃協高層正全力勸說。
昨晚另一場比賽肢體接觸也多,達欣拚戰精神還不錯,戰至最後6秒才敗下陣來,山東黃金隊以78:73獲勝,但李林不服裁判判決,作勢要裁判看仔細點,也被逐出場外。


兩支客軍打到第3天,肢體動作越來越誇張,臺啤與南鋼之戰,「何老師」何守正和「野獸」林志傑聯手護盤,中場休息前4分鐘,何守正一人連得13分,加上林志傑大跨步上籃,臺啤自此一直保持小幅領先。


進入第4節,江蘇南鋼靠著214公分的唐正東搶攻籃下,逐步逆轉勝負,但雙方短兵相接的結果,肢體碰撞頻繁,終場前2分50秒唐正東勾射命中,70:65領先臺啤5分。臺啤回攻,吳岱豪上到三分線弧頂單擋掩護後衛,江蘇南鋼孟達追趕而來,被吳岱豪擋下,不料他竟跳起右肘猛力一揮,正中吳岱豪鼻樑,當場噴血。


裁判馬上吹判奪權犯規,但兩軍劍拔弩張,全都湧進場中,臺啤隊員群情激憤,不斷對著孟達叫罵,江蘇南鋼總教練胡衛東也到記錄臺前抗議裁判處置不當。林志傑更衝上前去,指責中國球員行徑囂張,被隊友勸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