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莎莎被踢出局 炒胡海峰緋聞與亞姐緣盡(圖)

發表:2007-09-06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亞視4日公布《2007亞洲小姐競選》港澳特區賽區的候選名單,新聞多多的戴莎莎未能入圍,朱慧珊、陳啟泰、童愛玲及陳展鵬看好的佳麗均入選。評審委員之一的葉家寶指戴莎莎未入圍已經有太多新聞炒作,有損大會聲譽,加上她遲遲未能將贊助合約給大會過目,與參選條件有牴觸。
 來自北京的戴莎莎,有「毛腿黛林」之稱,自從她向外界披露是內地高官兒子的女朋友,即變成大熱門人物。她還自曝自北大碩士生及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不過有人看不過眼指證她虛報學歷是「謊話精」,更有媒體踢曝她兩年前在深圳娛樂場所陪人喝酒,形象蕩然無存。有輿論稱,戴莎莎參選以來負面新聞多多,難怪亞視要淘汰她出局。

  評審委員之一葉家寶指出基於三大原因淘汰戴莎莎:首先戴莎莎在參選期間太多新聞,無論是她本人想出位,還是被人利用炒作新聞也好,這類新聞有損大會聲譽;其次她向傳媒披露與贊助商簽下合約,為此事亞視接見過戴莎莎及其提名人,要求她將合約給大會過目,但她遲遲沒有交給大會瞭解合約內容,與參選造成牴觸。最後網上投票,戴莎莎的票數偏低,經評審委員會開會認為她不符合參選條件,更不想她繼續利用亞姐選舉做宣傳,一致作出這個決定。

   而4日亞視公布的12位入圍佳麗以學生居多,年齡由19歲至25歲,其中12號鄭曉淇是朱慧珊喜歡的佳麗,朱慧珊覺得這位佳麗的笑容很可愛;而童愛玲曾稱讚過4號張家瑩身形好,她亦順利入選。

  另外,陳啟泰及陳展鵬看好的佳麗8號張海燕及10號劉懿熠勝在夠平均。12位港澳特區候選佳麗中會再挑選5位,聯同內地及海外共24位佳麗,於10月底舉行《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爭奪后冠寶座。

来源: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