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酒後發飆毆打女子全過程(圖)

發表:2007-09-06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事發生在2007年4月27日晚上,漳浦×××酒店的監控錄像清楚地記錄下了這一幕。

  第一幕:將女子逼到樓梯口

  一打扮時髦的女子走到電梯口,按下按鈕等電梯,警覺地回頭看。她看到了一身著深咖啡色上衣、藍色牛仔褲,腳穿酒店白色拖鞋的高大男子跟了過來。女子趕緊向樓梯口後退,但男子對女子說著什麼,將她一步步逼到樓梯口。此刻該男子雙手背後、腆著肚子,繼續朝這名女子訓話。女子揚起手外指,嘴裡爭著什麼。

  第二幕:男子扇了女子臉部

  電梯門突然開啟,一道亮光射出來。男子回頭看了下電梯,發現沒人。該男子邊說邊朝女子靠前,抬起左手戳女子的額頭,女子身體大幅度後仰躲閃(圖②)。女子也伸出雙手要抓扯該男子,卻被該男子連推幾步。該男子揚起左手,向女子臉部扇了過去。

  第三幕:男子打了女子兩拳

  扇完後,該男子剛轉身,女子趕過去,要抓男子,卻只抓到男子的肩膀。男子立刻轉身,雙方拳頭交織。男子再次揚起左手,一拳(圖④),用力掃向女子的脖子;兩拳,再用力地掃向女子的額頭。被擊打兩拳後,女子蹲在地上哭泣。該男子也馬上轉身,揚長而去,離開監控錄像的監控範圍。

第四幕:保安和民警都來了

  一白衣男子帶著被打的女子,從電梯間出來,打人的黑衣男子這時又出現在監控裡。白衣男子立刻指著黑衣男子叫嚷。黑衣男子上前推對方胸部,沒說兩句話,又用左手掐向白衣男子的脖子,白衣男子趔趄了一下。身後被打的女子趕緊上前護住白衣男子。接著,雙方不斷撥打電話,酒店保安、酒店負責人、民警都來了。

  記者經過兩天調查得知,以上監控發生的時間為2007年4月27日晚,漳浦縣×××酒店5樓。黑衣男子是漳州市安全生產監督局的副局長嚴某,被打的女子是漳浦人陳某,白衣男子是女子的未婚夫蔡某。

被打女子:他先調戲後毆打我

  被打女子陳某4月28日晚向海峽導報記者求助,記者於當晚11點多趕到漳浦縣醫院。在眼科病房,陳某右眼包著紗布,正躺在病床上。醫生說,初步診斷是眼球挫傷和眼部瘀血,幾天來右眼都模糊和重影,也可能是視覺神經損傷,這樣就很難恢復視力。

  陳某說:「27日晚上10點多,我未婚夫與老闆在酒店520室商量事情,手機沒電便叫我送電池。送完電池從房間出來後,我往電梯口走,突然一個高大的男子走上來要拉我的手,口裡還喊道:'小姐……’,我推開他說:'幹嗎!我不認識你。’便往電梯走去。」

  「但當我走到電梯口剛按下電梯向下的按鈕,那男子跟了過來,一路上破口大罵'臭婊子!’我趕緊向那個男子解釋,我不是小姐。」

  「但該男子步步緊逼,湊過來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回答說'我們又不相識,我怎麼知道你是誰?’這時該男子又大聲喝斥'你這臭婊子,讓你知道厲害!’並伸出左手在我額頭上指了一下說'你這臭婊子!’

  「我一邊用雙手遮攔抵擋,一邊後退。見我還反抗,該男子便用左手打了我一巴掌。我當時也想上前抓打他,但卻只能抓到他的肩膀。接著,那個男的又朝我眼部、脖子打了兩拳。」

  陳某的未婚夫蔡某說,他在房間裡聽到了哭聲,沒在意。可一會他的手機響了,他沒接就衝出去,見到未婚妻蹲在地上哭。聽了未婚妻的哭訴後,他立刻到保安室查看監控錄像。之後他要求酒店找出打人的男子,但被拒絕。於是他帶著女朋友上樓,沒想到電梯一開,剛好碰上打人的男子。

  蔡某對記者說:「於是我上前質問,這個男的卻非常囂張,直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的身份嗎?你敢動我一根毛’。於是我馬上向110報警。後來,我們雙方一起到一個包廂談判,最後也沒談成什麼,我只好先把未婚妻送醫院治療。」

  蔡某說,事發後,漳浦縣安監局的人曾帶了水果和錢來看望,表示有不對,不要把此事擴大化。他留下了水果,拒絕了錢。

網友五大問

  ※「作為領導不應該打人」?

  網友:副局長說「作為領導,不該打人」,這句話有問題,難道不是領導就可打人嗎?

  網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在大庭廣眾之下,一個大男人對一個弱女子動手,本身就很沒風度了,更何況他是一位領導幹部。

  網友:動不動就抬出官位,簡直是丟了我們領導幹部的臉面。一件小事足以看出其生活、工作、作風等很多方面,希望當地政府能夠對此事嚴查,對此人嚴辦。

  ※憑什麼隨便誣良為娼?

  網友:「怎麼搞的,是不是剛賺完錢?走那麼急幹什麼?」,這句話是多麼的毒啊!難以想像這句話是出自一個有素質的官員之口。

  網友:人家穿得時髦些,副局長憑什麼說人家是「小姐」,他有真憑實據嗎,這簡直是誣良為娼嘛,僅憑這點,這位女子完全可以告副局長誹謗。

  ※女子有撞到副局長嗎?

  網友:從監控截圖上看牞女子的行進方向不可能撞到局長大人。

  網友:在酒店過道裡,人跟人相撞是常事;難道幹部喝酒後大腦意識就習慣性對「小姐」這麼敏感,還動手打人!不把他處理,怎麼能夠平息老百姓心中的憤懣呢?

  ※能接受被檢查單位宴請嗎?

  網友:漳浦縣安監局的負責人說,當晚他們是接受了一家被檢查單位的宴請,請問,作為主管安全生產工作的公務人員,可以隨意接受被檢查單位的宴請嗎?

  網友:什麼檢查工作?我看是假借檢查工作為名大吃大喝!

  網友:在國外公務員接受請吃都是違法的,該局長居然還抬出因為喝了酒才打人,他是下去檢查工作,屬於公務行為,真給國家公務員丟臉,應嚴肅處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