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酒后发飙殴打女子全过程(图)

发表:2007-09-06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事发生在2007年4月27日晚上,漳浦×××酒店的监控录像清楚地记录下了这一幕。

  第一幕:将女子逼到楼梯口

  一打扮时髦的女子走到电梯口,按下按钮等电梯,警觉地回头看。她看到了一身着深咖啡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脚穿酒店白色拖鞋的高大男子跟了过来。女子赶紧向楼梯口后退,但男子对女子说着什么,将她一步步逼到楼梯口。此刻该男子双手背后、腆着肚子,继续朝这名女子训话。女子扬起手外指,嘴里争着什么。

  第二幕:男子扇了女子脸部

  电梯门突然开启,一道亮光射出来。男子回头看了下电梯,发现没人。该男子边说边朝女子靠前,抬起左手戳女子的额头,女子身体大幅度后仰躲闪(图②)。女子也伸出双手要抓扯该男子,却被该男子连推几步。该男子扬起左手,向女子脸部扇了过去。

  第三幕:男子打了女子两拳

  扇完后,该男子刚转身,女子赶过去,要抓男子,却只抓到男子的肩膀。男子立刻转身,双方拳头交织。男子再次扬起左手,一拳(图④),用力扫向女子的脖子;两拳,再用力地扫向女子的额头。被击打两拳后,女子蹲在地上哭泣。该男子也马上转身,扬长而去,离开监控录像的监控范围。

第四幕:保安和民警都来了

  一白衣男子带着被打的女子,从电梯间出来,打人的黑衣男子这时又出现在监控里。白衣男子立刻指着黑衣男子叫嚷。黑衣男子上前推对方胸部,没说两句话,又用左手掐向白衣男子的脖子,白衣男子趔趄了一下。身后被打的女子赶紧上前护住白衣男子。接着,双方不断拨打电话,酒店保安、酒店负责人、民警都来了。

  记者经过两天调查得知,以上监控发生的时间为2007年4月27日晚,漳浦县×××酒店5楼。黑衣男子是漳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的副局长严某,被打的女子是漳浦人陈某,白衣男子是女子的未婚夫蔡某。

被打女子:他先调戏后殴打我

  被打女子陈某4月28日晚向海峡导报记者求助,记者于当晚11点多赶到漳浦县医院。在眼科病房,陈某右眼包着纱布,正躺在病床上。医生说,初步诊断是眼球挫伤和眼部淤血,几天来右眼都模糊和重影,也可能是视觉神经损伤,这样就很难恢复视力。

  陈某说:“27日晚上10点多,我未婚夫与老板在酒店520室商量事情,手机没电便叫我送电池。送完电池从房间出来后,我往电梯口走,突然一个高大的男子走上来要拉我的手,口里还喊道:'小姐……’,我推开他说:'干吗!我不认识你。’便往电梯走去。”

  “但当我走到电梯口刚按下电梯向下的按钮,那男子跟了过来,一路上破口大骂'臭婊子!’我赶紧向那个男子解释,我不是小姐。”

  “但该男子步步紧逼,凑过来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回答说'我们又不相识,我怎么知道你是谁?’这时该男子又大声喝斥'你这臭婊子,让你知道厉害!’并伸出左手在我额头上指了一下说'你这臭婊子!’

  “我一边用双手遮拦抵挡,一边后退。见我还反抗,该男子便用左手打了我一巴掌。我当时也想上前抓打他,但却只能抓到他的肩膀。接着,那个男的又朝我眼部、脖子打了两拳。”

  陈某的未婚夫蔡某说,他在房间里听到了哭声,没在意。可一会他的手机响了,他没接就冲出去,见到未婚妻蹲在地上哭。听了未婚妻的哭诉后,他立刻到保安室查看监控录像。之后他要求酒店找出打人的男子,但被拒绝。于是他带着女朋友上楼,没想到电梯一开,刚好碰上打人的男子。

  蔡某对记者说:“于是我上前质问,这个男的却非常嚣张,直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的身份吗?你敢动我一根毛’。于是我马上向110报警。后来,我们双方一起到一个包厢谈判,最后也没谈成什么,我只好先把未婚妻送医院治疗。”

  蔡某说,事发后,漳浦县安监局的人曾带了水果和钱来看望,表示有不对,不要把此事扩大化。他留下了水果,拒绝了钱。

网友五大问

  ※“作为领导不应该打人”?

  网友:副局长说“作为领导,不该打人”,这句话有问题,难道不是领导就可打人吗?

  网友: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在大庭广众之下,一个大男人对一个弱女子动手,本身就很没风度了,更何况他是一位领导干部。

  网友:动不动就抬出官位,简直是丢了我们领导干部的脸面。一件小事足以看出其生活、工作、作风等很多方面,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对此事严查,对此人严办。

  ※凭什么随便诬良为娼?

  网友:“怎么搞的,是不是刚赚完钱?走那么急干什么?”,这句话是多么的毒啊!难以想象这句话是出自一个有素质的官员之口。

  网友:人家穿得时髦些,副局长凭什么说人家是“小姐”,他有真凭实据吗,这简直是诬良为娼嘛,仅凭这点,这位女子完全可以告副局长诽谤。

  ※女子有撞到副局长吗?

  网友:从监控截图上看牞女子的行进方向不可能撞到局长大人。

  网友:在酒店过道里,人跟人相撞是常事;难道干部喝酒后大脑意识就习惯性对“小姐”这么敏感,还动手打人!不把他处理,怎么能够平息老百姓心中的愤懑呢?

  ※能接受被检查单位宴请吗?

  网友:漳浦县安监局的负责人说,当晚他们是接受了一家被检查单位的宴请,请问,作为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公务人员,可以随意接受被检查单位的宴请吗?

  网友:什么检查工作?我看是假借检查工作为名大吃大喝!

  网友:在国外公务员接受请吃都是违法的,该局长居然还抬出因为喝了酒才打人,他是下去检查工作,属于公务行为,真给国家公务员丢脸,应严肃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