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推演:中共如何解體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7-09-09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大陸,法辦江澤民,追究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頭目的各種罪行,已經是一種箭在鉉上,不得不發的事情。法辦江澤民,已經只是一個遲早的問題。

但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法辦江澤民,必然涉及到中共的解體,同時涉及到整個中國和中華民族的未來走向問題。法辦江澤民本身並不難,抓捕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的幾大最高頭目本身也並不難,這方面,最多就是將歷史上抓捕「四人幫」的歷史老戲重新操演一遍。真正的難點在於如何處理法辦江澤民及其集團頭目所引發的一連串社會反應,包括如何平穩順利的解體中共的問題,包括如何重新塑造社會制度和國家運行機制的問題,包括如何設計中華民族的未來命運道路的問題。本文將對其中的核心問題,也就是中共將如何解體的問題做一種概述性的預測推演。

胡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追查財政部長金人慶的「私款門」案件,突襲式撤下國安部長許永躍,正是胡溫要法辦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重大前兆。追查財政部長金人慶的「私款門」案件,涉及到江澤民和曾慶紅迫害法輪功的纍纍血腥罪行,這一下子點到了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最大死穴。而胡溫一舉撤下由曾慶紅控制的國安部原部長許永躍,等於是廢了曾慶紅的最大邪門「武功」,使曾慶紅一下子形同不堪一擊的廢物。

在中共內部,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手上沾滿血腥的不只是江澤民和曾慶紅,還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干、吳官正,公安部長周永康,副部長劉京等等。胡溫摁下對金人慶的「私款門」案件的追查按鈕,實際上就已經開始向所有這些發動和執行迫害的元凶們公開宣戰。無論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吳官正、周永康和劉京它們之間以前存在怎樣的分歧和矛盾,但是在死命維持迫害,極力避免自己在權鬥過程中被清算的問題上,具有高度一致的共同邪惡利益。因此,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吳官正、周永康和劉京這幾大發動和執行迫害的最大元凶很可能將迅速串成一塊,糾合到一起,調集它們的全部邪惡勢力開始向胡溫瘋狂反撲。在它們反撲過程中,羅干,周永康和劉京直接操控的中共公安部及武警勢力將成為反撲主力軍,而江澤民在軍隊中的殘餘勢力和曾慶紅在國安部中的死硬殘餘勢力將成為最主要的輔助左右翼軍,至於吳官正,其控制著中共中紀委,其下屬勢力則可能成為江曾手中的機動偷襲奇兵。

在這樣一種情況下,中共內部相互對立的權鬥雙方開始進入真正的「肉搏戰」階段。

事實上,此前胡溫打擊江曾派,採取的是最簡單的各個擊破策略;一旦胡溫和江曾派進入「肉搏戰」階段,則這種策略就會大大失效。胡溫需要及時調整策略,採用先發制人的策略將江曾派「一鍋端」,只要發現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吳官正、周永康和劉京有串謀跡象,就必須馬上行動,將它們統統抓捕。如果不將它們在第一時間及時緝捕歸案,則胡溫會立刻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明槍暗箭,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真是這樣,胡溫各有四頭八眼,也難保自身週全。

當然,對於江曾這樣惡貫滿盈的邪惡勢力,最高明最直接的方法是預先布下八方羅網,然後主動誘其而來,它們一旦觸網就二話不說的急速收網,將它們悉數擒拿,就像當年少年康熙大帝擒拿逆臣螯拜。

如果胡溫在這個過程中能順利平穩的抓捕江曾邪惡勢力的幾大頭目,則接下來,為了防止自己也犯下迫害法輪功的歷史大罪行,胡溫可能會主動停止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將是一個轟動世界的歷史性事件。這時中國大陸會出現四大標誌性的社會現象:第一、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會被無條件釋放;第二、法輪功的相關書籍會在社會上公開出版發行;第三、法輪功公開集體煉功的現象再現在各地公園,廣場等公眾場所;第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們開始受到越來越嚴厲的法律追究。

然而,在這個時候,胡溫還不太可能主動宣布解散解體中共,他們會在維持中共統治框架的基礎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盡力給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們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

但是,法輪功修煉者的根本目的不是簡單的制止迫害,而是要在制止迫害的基礎上更廣泛深入的傳播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使更廣大的中國大陸民眾完全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法輪功的清白純正真相,從根本上轉變中國大陸民眾由於中共的欺騙洗腦和思想毒化而形成的反對法輪功,反對「真善忍」的最邪惡思想觀念。因此,法輪功修煉者們不會為任何外部變化所動,仍將繼續傳播「九評」,繼續推動「退黨」。

在這樣一種情況下,沒有主動解體解散中共的胡溫當局將會和中國大陸支持「九評」和「退黨」的社會民眾形成一種短暫的,溫和的較勁局面。社會民眾要求胡溫當局徹底解體中共,而胡溫當局則可能以各種理由拒絕解體中共,同時強制要求社會民眾停止揭露中共的罪惡,比如繼續禁止公開傳播「九評」,比如繼續禁止公開聲明「退黨」。

無論胡溫當局怎樣和社會民眾較勁,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不會像江曾一樣肆無忌憚的公開採用暴力血腥鎮壓和屠殺社會民眾。因此,中國大陸民眾開始想方設法的借鑒海外的「九評」和「退黨」模式,根據中國大陸的具體社會情況,開始召集中國大陸各階層的普通民眾舉辦各種「九評研討會」,舉行「九評」和「退黨」集會,舉行「九評」和「退黨」遊行。

為了更快速有力的傳播「九評」和推動「退黨」,中國大陸民眾會公開向胡溫當局要求允許國際上傳播「九評」和支持「退黨」的三大主力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前來中國大陸落地經營。這時,中共內部的「左」派勢力可能會跳出來極力阻撓這三大媒體在中國大陸的成功落地。關於「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落地中國大陸事宜的社會大爭論將成為正邪雙方交戰的焦點之一。

為了最大限度的講清真相,最大限度的清除中共製造的一切思想流毒,徹底斬斷中共思想毒素的產生源頭,眾多的「九評」和「退黨」支持者們將走到一起,堅定的要求徹底解體其存在本身就在阻擋民眾認清歷史真相的中共,在全社會範圍內公開的徹底否定中共,清算中共的一切歷史罪惡。這其實就形成了一種針對中共非法邪惡暴政統治的「全民反迫害」社會大局面。

最後,胡溫當局迫於巨大的社會壓力,會同意「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落地中國大陸,並開始著手正式解散解體中共組織。中共各級組織機構被全部解散,那些支持「退黨」的非政府部門中共官員被留用,負責妥善處理中共遺留下來的各種關涉社會民眾的歷史積冤問題,最後逐漸被納入正式的政府部門工作。而那些反對「退黨」的非政府部門的中共官員則會被強制的直接遣散回家。

隨著中共的徹底解體,迫害停止之後繼續隱匿在中共內部的各種罪惡之徒將被徹底揪出,得到應有的法律懲罰,包括那些最邪惡的,參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前中共軍人,醫生和前中共官員。

由於「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在中國大陸的迅速落地運營,中共的邪惡本質被強力揭露,廣大中國大陸民眾最終完全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同時,隨著「神韻藝術團」在中國大陸的大規模巡演,中國大陸社會民眾開始又一次大規模的走入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整個社會的道德水準開始快速提升。中國和中華民族終於成功步入一個最美好光明的新紀元。

以上是對中共解體過程的一種預測推演。在整個中共解體過程中,還有一種極有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在胡溫和江曾兩派勢力之外,來自全球華人世界民間社會的第三方勢力可能會異軍突起,主要是由那些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是關心中國和中華民族的未來命運,又全力支持「九評」和「退黨」的正義社會人士組成,這樣的正義社會人士,現在海內海外都有其代表性人物,他們在支持「九評」和「退黨」過程中,由於自己的社會善行,積下了巨大的福德,逐漸具備了擔任中華民族大任的個人條件和道德修養。這種由正義人士組成的第三方勢力現在可能還只具雛形,但是,歷史已經給他們在未來安排了迅速崛起的兩大機會:全力支持停止迫害和全力支持解體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