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胡溫的期待和幻想,可以休矣!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07-09-09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視浙江暴政 ——警惕中共胡中央進一步侵害人權的試點圖謀

最近,中共浙江省當局非法綁架著名異議和維權人士呂耿松,並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為由對其進行刑事拘留,中共枉法判處呂耿松徒刑的意圖非常明顯。

對於這一事件,自稱「人權律師」的律師李建強(劉路)律師因此而強烈譴責中共浙江省當局與胡溫「構建和諧社會」、為了奧運改善政權的形象對著幹,似有避重就輕、對中共小罵大幫忙之嫌,因為胡溫並沒有「構建和諧社會」的實際行為、也沒有表現出為了奧運而改善政權形象的誠意和實際動作,因此不存在李建強(劉路)所說的:浙江省當局與胡溫「構建和諧社會」、為了奧運改善政權的形象對著干的問題。

與此同時,許多民運、異議、信仰人士都認為抓捕呂耿松事件是中共江曾集團為抹黑胡溫製造的事件。因而,這些人不是把譴責的矛頭單單指向浙江當局,就是不分青紅皂白地為胡錦濤抓權打擊政敵叫好。

其實,這樣看問題恰恰鑽進了胡錦濤設下的套子,因為包括抓捕呂耿松在內的一系列人權惡行,不是單純中共地方政權,而是中共中央佈置下的蓄謀行為,這裡麵包含著一個更大、更邪惡的圖謀。

不到兩年來,中共浙江當局連續抓捕力虹(張建紅)、嚴正學、陳樹慶、呂耿松四位海內外知名的異議人士,浙江當局並且頂著國際輿論的譴責,霸王硬上弓地將力虹(張建紅)、嚴正學、陳樹慶都分別判處了三年以上的徒刑,浙江省近兩年來抓判的知名異議人士,已經超過了其他省份的總和。浙江省當局連續地抓判知名異議人士,已經激起了國際輿論的強烈譴責,照理說這已經對中共胡錦濤中央構建和諧社會的路線、以及為了奧運營造新形象的許諾構成了嚴重的破壞,應該受到中央的斥責收斂才對,可是浙江地方當局卻沒有收斂的任何跡象,反而繼續抓捕呂耿松,這說明瞭什麼?這只能說明浙江省近兩年來抓判的知名異議人士的暴行,正是中共胡錦濤中央的意思!

有人不以為然,說什麼浙江省當局屬於上海幫勢力,胡溫管不了云云......這是最糊塗的見識!不管浙江省的黨政頭子是否江澤民、曾慶紅勢力,胡錦濤既然能夠抓捕江澤民的心腹大將、比浙江省委書記、省長級別更高、實力更強、權力更大上海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陳良宇,怎麼可能制止不了區區一個浙江省地方當局連續抓捕異議人士的暴行呢?既然胡錦濤在2006年一紙批示就能立即解救受河南省當局軟禁的良知醫生高耀潔,怎麼可能在權力更大、地位更穩的今天,解救不了被浙江省當局因言抓捕的呂耿松呢?這難道不正說明瞭,對呂耿松等人的枉法抓捕,就是胡錦濤的本意嗎!?

從中共官場運作的潛規則來說,抓判知名異議人士這樣的重大而「敏感」政治事務,不是中共浙江省當局能夠做得了主的事情:地方當局對知名知名異議人士的行動,從抓捕時間、拘押地點、訊問內容、是否刑訊逼供到量刑等等,向來事事都得聽從中共中央的指示;若沒有中共中央的特別授意,區區一個浙江省當局,就算吃了豹子膽也不敢在國際輿論強烈譴責的壓力下接二連三的抓判異議人士。

從當今中共官僚階層的共通心理來說,浙江省當局也決不會背著中央擅自抓捕知名異議人士,因為現在的中共官僚幾乎清一色的貪官污吏、沒有意識形態信仰和政治責任心,當今中共的地方官僚,若無上級的壓力,沒有人願去碰政治問題這條高壓線,因為那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現在的中共國畢竟和毛時代的中共國有一些區別:越左越提拔的標準畢竟已走入歷史;現在提拔官員所考量的「政績」主要看兩項:一是經濟發展指標;一是轄區「群體事件」的數量。因此,單純靠「鎮壓反革命」、打壓異見人士陞官現在已經不大容易,反而容易激化矛盾、激怒國際輿論、「損害黨的形象」,弄不好被上級推出來作替罪羊,例如,前中共共青團中央書記趙勇曾推出「新政」,大力鉗制《中國青年報》的自由度,這本來是胡錦濤的意思,可是因為趙勇表功心切,在執行中「不注意方式方法」,結果激起了總編盧躍剛的公開信譴責,一時間中國新聞界群情激昂 ,胡總書記見勢不妙,果斷地推出趙勇作替罪羊,摘掉了他團中央書記的紅頂子,順便又一次營造自己「開明隱忍」的假象,又籠絡了一批維胡的糊塗蟲。

當今時代,除非異議人士直接威脅到中共地方官僚的既得利益,否則中共地方官僚在沒有中央命令的情況下很少主動抓捕異議人士,這就是除浙江省外,近兩年來中國大陸地方政權鮮有抓判知名異議人士的事例的真正原因。

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共浙江省當局連續地抓判知名異議人士的行為異乎尋常。一切跡象表明: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中央,正在不動聲色地進行一場以浙江省為試點的政治倒退試驗,以試探國際社會的底線。

所有的跡像當中,一個重要的跡象就是入夏以來發生的、規模空前的封鎖信息、整肅媒體的運動:由「假包子」新聞事件著手,中共近期對新聞媒體的打壓和整肅遠遠超過了1992年以來江澤民十年統治時期,至今對新聞媒體編外人員的「清理」仍在繼續;近期中共對網際網路封鎖的升級強度也是網際網路在中國普及七年來所未有的,有人認為這是江澤民兒子搞的「金盾工程」在起作用,這並不確切,因為金盾工程只是技術封鎖範疇,事實上自胡錦濤上臺以來,嚴厲整肅和關閉bbs論壇、留言版、推出「網路實名制」......這些措施屬於人文政策性的措施,這些措施已經超出了「金盾工程」技術封鎖範疇,打上了明顯的胡錦濤個性化烙印。

許多人認為對新聞媒體的打壓是江澤民、曾慶紅抹黑胡錦濤的伎倆,這種一廂情願的糊塗見識大概是因為是閉著眼睛不看事實造成的:雖然主管宣傳的常委李長春親江澤民,但是直接管宣傳的宣傳部長劉雲山卻是胡錦濤的團派心腹干將之一,難道總書記胡錦濤+中共中央宣傳部長劉雲山還抵不上一個平庸的李長春?

綜上可見,入夏以來發生的、規模空前的封鎖信息、整肅媒體的運動的主使者就是胡錦濤本人!

與這個主要跡象最能相關和最搭配得當的自然是對異議人士的重手打擊和抓捕。那麼,胡錦濤為什麼不再全國範圍內全面展開對知名異議人士的打壓呢?這是因為一旦在全國範圍內全面展開對知名異議人士的打壓,中共中央的元凶角色就會赤裸裸暴露在光天之下,國際輿論的譴責矛頭就會指向中共國中央政權,作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慣於作秀欺世、諉過卸責的胡錦濤就再也難耍花招推卸責任、欺騙世人,「胡溫新政」、「八榮八恥」、「和諧社會」等假面具就會通通破碎掉落!奧運會就很有可能開不成!

而如果選擇浙江省作為對異議人士的重手打擊的試點,就不容易使人聯繫到中央政權,而容易使人——尤其是不瞭解中國國情的海外華人、西方政客,相信這是地方政權的擅自行為,這樣,既可以集聚進一步侵害中國公民人權的經驗,又可以將由此造成的惡劣的國際影響的火炭扣在政治對手江澤民、曾慶紅的頭上——浙江省緊鄰上海的地理位置,也容易讓人相信這是上海幫勢力所為,即使罪惡的試驗因鬧出了大問題而難以為繼,被迫停止,也很容易把責任推給江曾,自己順勢上演一場「結束迫害」、「撥亂反正」的開明秀,進一步愚弄世人。

那麼,胡錦濤為什麼要冒天下之大不韙搞這種進一步侵害人權的試點試驗呢?原因就在於胡錦濤等人的本性——死命維護中共一黨專制的本性毫不動搖。胡錦濤在今年六二五講話中拋出五個「毫不動搖」,歸結起來就是這一個「毫不動搖」—— 死命維護中共一黨專制的本性毫不動搖。如今,物價飛漲、人心思變、中共內鬥激烈,中共一黨專制統治越來越岌岌可危,而中共國的經濟,最多也只能支撐到奧運會,換句話說,中共國的全面經濟危機將在奧運會全面爆發,屆時,必然引發社會動亂,社會動亂一旦爆發,為了保住政權,中共對民眾唯有殘酷鎮壓一途,如果不能夠迅速把「動亂」鎮壓下去,中共垮臺無疑。胡錦濤現在試驗的,就是加緊集聚重手打壓異議人士的經驗,等到開完奧運會後,立即全面搞倒退,在全國範圍嚴打異議人士,全面封鎖鎮壓,已提前實現准朝鮮「和諧社會」,為經濟危機下實施配給制做準備......胡錦濤一旦得逞,國際社會將徒呼奈何。

由於胡錦濤在十七大前放出了一些「開明」的氣球,如「平反六四」、「平反趙紫陽」、「黨內民主」等等,不少幻想成癮的人士又暈頭暈腦了起來,又認為「胡總必有大動作」、胡錦濤將會「逮捕江澤民」、「結束迫害」......殊不知這是又中了胡錦濤的「拖刀計」。一手硬一手軟,胡錦濤就是要靠「政改」的假象這個軟招數 ,拖過奧運再說,然後會狠狠收拾那些一廂情願的糊塗者。善良的人們請睜大眼睛看清楚了:入夏以來,胡錦濤連下五令,歇斯底里地強調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決反對軍隊國家化;入夏以來,胡錦濤發起了規模空前的封鎖信息、整肅媒體的運動...這些,哪裡有半點要推行政治體制改革的跡象!?

都這個時候了,有些人還在指望胡錦濤成為中國戈爾巴喬夫,這是根本不可能的:雖然同樣是團派出身,但戈爾巴喬夫在二十來歲思想成型之際深受赫魯曉夫清算斯大林罪惡運動的啟蒙;胡錦濤在年輕時期思想成型階段中受到卻是完完全全的毛澤東思想的徹底洗腦......五年來的表現說明:胡錦濤比起胡耀邦都差得很遠,他完完全全是宋平、鄧力群等的頑固派黨棍的「新中國」克隆版,他哪有戈爾巴喬夫的覺悟和境界!?

溫家寶雖然一度跟從趙紫陽,在經濟上改革意識較好,但五年來的謹小慎微、對罪惡裝聾作啞行為表明:他決沒有否定專制的覺悟和勇氣,他比趙紫陽差得遠!

對胡溫的期待和幻想,可以休矣!針對胡錦濤試探國際底線,在浙江大搞侵害人權試點、預備奧運後大行倒退的圖謀,海內外民運、異議人士必須予以大力揭露,民運、異議人士如果加大對呂耿松的輿論聲援力度,導致國際政界介入的話,挫敗中共胡錦濤中央進一步侵犯人權的圖謀是完全可能的。

曾節明 星期六 2007年9月1日下午 5:42:25成稿,星期四 2007年9月6日修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