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胡温的期待和幻想,可以休矣!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7-09-09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视浙江暴政 ——警惕中共胡中央进一步侵害人权的试点图谋

最近,中共浙江省当局非法绑架著名异议和维权人士吕耿松,并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为由对其进行刑事拘留,中共枉法判处吕耿松徒刑的意图非常明显。

对于这一事件,自称“人权律师”的律师李建强(刘路)律师因此而强烈谴责中共浙江省当局与胡温“构建和谐社会”、为了奥运改善政权的形象对着干,似有避重就轻、对中共小骂大帮忙之嫌,因为胡温并没有“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行为、也没有表现出为了奥运而改善政权形象的诚意和实际动作,因此不存在李建强(刘路)所说的:浙江省当局与胡温“构建和谐社会”、为了奥运改善政权的形象对着干的问题。

与此同时,许多民运、异议、信仰人士都认为抓捕吕耿松事件是中共江曾集团为抹黑胡温制造的事件。因而,这些人不是把谴责的矛头单单指向浙江当局,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为胡锦涛抓权打击政敌叫好。

其实,这样看问题恰恰钻进了胡锦涛设下的套子,因为包括抓捕吕耿松在内的一系列人权恶行,不是单纯中共地方政权,而是中共中央布置下的蓄谋行为,这里面包含着一个更大、更邪恶的图谋。

不到两年来,中共浙江当局连续抓捕力虹(张建红)、严正学、陈树庆、吕耿松四位海内外知名的异议人士,浙江当局并且顶着国际舆论的谴责,霸王硬上弓地将力虹(张建红)、严正学、陈树庆都分别判处了三年以上的徒刑,浙江省近两年来抓判的知名异议人士,已经超过了其他省份的总和。浙江省当局连续地抓判知名异议人士,已经激起了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照理说这已经对中共胡锦涛中央构建和谐社会的路线、以及为了奥运营造新形象的许诺构成了严重的破坏,应该受到中央的斥责收敛才对,可是浙江地方当局却没有收敛的任何迹象,反而继续抓捕吕耿松,这说明了什么?这只能说明浙江省近两年来抓判的知名异议人士的暴行,正是中共胡锦涛中央的意思!

有人不以为然,说什么浙江省当局属于上海帮势力,胡温管不了云云......这是最糊涂的见识!不管浙江省的党政头子是否江泽民、曾庆红势力,胡锦涛既然能够抓捕江泽民的心腹大将、比浙江省委书记、省长级别更高、实力更强、权力更大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陈良宇,怎么可能制止不了区区一个浙江省地方当局连续抓捕异议人士的暴行呢?既然胡锦涛在2006年一纸批示就能立即解救受河南省当局软禁的良知医生高耀洁,怎么可能在权力更大、地位更稳的今天,解救不了被浙江省当局因言抓捕的吕耿松呢?这难道不正说明了,对吕耿松等人的枉法抓捕,就是胡锦涛的本意吗!?

从中共官场运作的潜规则来说,抓判知名异议人士这样的重大而“敏感”政治事务,不是中共浙江省当局能够做得了主的事情:地方当局对知名知名异议人士的行动,从抓捕时间、拘押地点、讯问内容、是否刑讯逼供到量刑等等,向来事事都得听从中共中央的指示;若没有中共中央的特别授意,区区一个浙江省当局,就算吃了豹子胆也不敢在国际舆论强烈谴责的压力下接二连三的抓判异议人士。

从当今中共官僚阶层的共通心理来说,浙江省当局也决不会背着中央擅自抓捕知名异议人士,因为现在的中共官僚几乎清一色的贪官污吏、没有意识形态信仰和政治责任心,当今中共的地方官僚,若无上级的压力,没有人愿去碰政治问题这条高压线,因为那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现在的中共国毕竟和毛时代的中共国有一些区别:越左越提拔的标准毕竟已走入历史;现在提拔官员所考量的“政绩”主要看两项:一是经济发展指标;一是辖区“群体事件”的数量。因此,单纯靠“镇压反革命”、打压异见人士升官现在已经不大容易,反而容易激化矛盾、激怒国际舆论、“损害党的形象”,弄不好被上级推出来作替罪羊,例如,前中共共青团中央书记赵勇曾推出“新政”,大力钳制《中国青年报》的自由度,这本来是胡锦涛的意思,可是因为赵勇表功心切,在执行中“不注意方式方法”,结果激起了总编卢跃刚的公开信谴责,一时间中国新闻界群情激昂 ,胡总书记见势不妙,果断地推出赵勇作替罪羊,摘掉了他团中央书记的红顶子,顺便又一次营造自己“开明隐忍”的假象,又笼络了一批维胡的糊涂虫。

当今时代,除非异议人士直接威胁到中共地方官僚的既得利益,否则中共地方官僚在没有中央命令的情况下很少主动抓捕异议人士,这就是除浙江省外,近两年来中国大陆地方政权鲜有抓判知名异议人士的事例的真正原因。

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共浙江省当局连续地抓判知名异议人士的行为异乎寻常。一切迹象表明: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正在不动声色地进行一场以浙江省为试点的政治倒退试验,以试探国际社会的底线。

所有的迹象当中,一个重要的迹象就是入夏以来发生的、规模空前的封锁信息、整肃媒体的运动:由“假包子”新闻事件着手,中共近期对新闻媒体的打压和整肃远远超过了1992年以来江泽民十年统治时期,至今对新闻媒体编外人员的“清理”仍在继续;近期中共对互联网封锁的升级强度也是互联网在中国普及七年来所未有的,有人认为这是江泽民儿子搞的“金盾工程”在起作用,这并不确切,因为金盾工程只是技术封锁范畴,事实上自胡锦涛上台以来,严厉整肃和关闭bbs论坛、留言版、推出“网络实名制”......这些措施属于人文政策性的措施,这些措施已经超出了“金盾工程”技术封锁范畴,打上了明显的胡锦涛个性化烙印。

许多人认为对新闻媒体的打压是江泽民、曾庆红抹黑胡锦涛的伎俩,这种一厢情愿的糊涂见识大概是因为是闭着眼睛不看事实造成的:虽然主管宣传的常委李长春亲江泽民,但是直接管宣传的宣传部长刘云山却是胡锦涛的团派心腹干将之一,难道总书记胡锦涛+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刘云山还抵不上一个平庸的李长春?

综上可见,入夏以来发生的、规模空前的封锁信息、整肃媒体的运动的主使者就是胡锦涛本人!

与这个主要迹象最能相关和最搭配得当的自然是对异议人士的重手打击和抓捕。那么,胡锦涛为什么不再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对知名异议人士的打压呢?这是因为一旦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对知名异议人士的打压,中共中央的元凶角色就会赤裸裸暴露在光天之下,国际舆论的谴责矛头就会指向中共国中央政权,作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惯于作秀欺世、诿过卸责的胡锦涛就再也难耍花招推卸责任、欺骗世人,“胡温新政”、“八荣八耻”、“和谐社会”等假面具就会通通破碎掉落!奥运会就很有可能开不成!

而如果选择浙江省作为对异议人士的重手打击的试点,就不容易使人联系到中央政权,而容易使人——尤其是不了解中国国情的海外华人、西方政客,相信这是地方政权的擅自行为,这样,既可以集聚进一步侵害中国公民人权的经验,又可以将由此造成的恶劣的国际影响的火炭扣在政治对手江泽民、曾庆红的头上——浙江省紧邻上海的地理位置,也容易让人相信这是上海帮势力所为,即使罪恶的试验因闹出了大问题而难以为继,被迫停止,也很容易把责任推给江曾,自己顺势上演一场“结束迫害”、“拨乱反正”的开明秀,进一步愚弄世人。

那么,胡锦涛为什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搞这种进一步侵害人权的试点试验呢?原因就在于胡锦涛等人的本性——死命维护中共一党专制的本性毫不动摇。胡锦涛在今年六二五讲话中抛出五个“毫不动摇”,归结起来就是这一个“毫不动摇”—— 死命维护中共一党专制的本性毫不动摇。如今,物价飞涨、人心思变、中共内斗激烈,中共一党专制统治越来越岌岌可危,而中共国的经济,最多也只能支撑到奥运会,换句话说,中共国的全面经济危机将在奥运会全面爆发,届时,必然引发社会动乱,社会动乱一旦爆发,为了保住政权,中共对民众唯有残酷镇压一途,如果不能够迅速把“动乱”镇压下去,中共垮台无疑。胡锦涛现在试验的,就是加紧集聚重手打压异议人士的经验,等到开完奥运会后,立即全面搞倒退,在全国范围严打异议人士,全面封锁镇压,已提前实现准朝鲜“和谐社会”,为经济危机下实施配给制做准备......胡锦涛一旦得逞,国际社会将徒呼奈何。

由于胡锦涛在十七大前放出了一些“开明”的气球,如“平反六四”、“平反赵紫阳”、“党内民主”等等,不少幻想成瘾的人士又晕头晕脑了起来,又认为“胡总必有大动作”、胡锦涛将会“逮捕江泽民”、“结束迫害”......殊不知这是又中了胡锦涛的“拖刀计”。一手硬一手软,胡锦涛就是要靠“政改”的假象这个软招数 ,拖过奥运再说,然后会狠狠收拾那些一厢情愿的糊涂者。善良的人们请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入夏以来,胡锦涛连下五令,歇斯底里地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反对军队国家化;入夏以来,胡锦涛发起了规模空前的封锁信息、整肃媒体的运动...这些,哪里有半点要推行政治体制改革的迹象!?

都这个时候了,有些人还在指望胡锦涛成为中国戈尔巴乔夫,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虽然同样是团派出身,但戈尔巴乔夫在二十来岁思想成型之际深受赫鲁晓夫清算斯大林罪恶运动的启蒙;胡锦涛在年轻时期思想成型阶段中受到却是完完全全的毛泽东思想的彻底洗脑......五年来的表现说明:胡锦涛比起胡耀邦都差得很远,他完完全全是宋平、邓力群等的顽固派党棍的“新中国”克隆版,他哪有戈尔巴乔夫的觉悟和境界!?

温家宝虽然一度跟从赵紫阳,在经济上改革意识较好,但五年来的谨小慎微、对罪恶装聋作哑行为表明:他决没有否定专制的觉悟和勇气,他比赵紫阳差得远!

对胡温的期待和幻想,可以休矣!针对胡锦涛试探国际底线,在浙江大搞侵害人权试点、预备奥运后大行倒退的图谋,海内外民运、异议人士必须予以大力揭露,民运、异议人士如果加大对吕耿松的舆论声援力度,导致国际政界介入的话,挫败中共胡锦涛中央进一步侵犯人权的图谋是完全可能的。

曾节明 星期六 2007年9月1日下午 5:42:25成稿,星期四 2007年9月6日修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