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桃花愛情速報

作者:88say善存老師 發表:2007-09-11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
愛情幸運指數:★★★★
本月八日開始,你的金錢星,也是愛情星再度順行,事業和感情運勢應該都相當順心,何況不久之後太陽和水星也將加入婚姻宮助陣,甜蜜的戀情為牡羊們帶來振奮的力量,感情發展穩定的羊兒們,有些人會有了想婚的念頭,至於還沒有伴侶的白羊,愛情運勢也不錯,旅遊度假中可以有浪漫的邂逅,何妨在忙碌之餘多去休閑場所放鬆緊張情緒,還說不定能夠遇見心儀之人,但金星現正落入浪漫的歡樂宮,就算真遇到不錯的對象,或許你還並不想認真的跟對方建立穩定的關係,只想享受目前的歡樂及戀愛的感覺而已,若是如此,就好好跟心儀之人共度目前時光罷!

■金牛座
愛情幸運指數:★★雖然愛情星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逆行,而命主星在八日之前也仍然處於逆行,不免有些自信不足,但都很快就要恢復前行,愛情生活會出現新契機,再說你的歡樂宮星象吉祥,算起來感情運勢其實還不賴,金牛們在社交活動中有機會結識到很能交心的夥伴,保持心情愉快,減少無謂的壓力,歡樂宮所顯現的天象告訴你要及時行樂,派對、旅遊、休閑活動之中說不定還能夠遇見心儀的對象。至於已有親密愛人的金牛,要認真思索與情人的問題,固執保守的個性,使你明知自己不對,卻因太愛面子不知如何開口先說抱歉,其實嘴巴甜一點,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喔!

■雙子座
愛情幸運指數:★★★
愛的金星即將前行,雙子們流連在情愛世界歡樂異常,已婚的雙子婚姻生活變得較之前更為浪漫和諧,工作互動或家庭聚會,你有可能接觸到令你怦然心動的異性,中旬開始參加藝文活動,更有許多浪漫的邂逅不斷的發生,並且對方氣質優雅,有不錯的藝術涵養,有不少值得你愛慕的對象出現,頗讓你見獵心喜,容易一時失控而喪失自己的原則。本月份有些雙子們比較瀋溺於肉體的歡娛,會捲入情色的糾纏,若是受不了誘惑而劈腿,是容易曝光被抓包的。

■巨蟹座
愛情幸運指數:★★★
隨著愛情星進入處女座,蟹子們會以更務實的方式與情人溝通,更加重視精神交流而非激情式的浪漫,漸漸能走出迷惑炫爛不理智的感情世界。中旬之時仍將有浪漫的邂逅,感情發展一如你所願的順利,但一向不擅愛情遊戲的蟹子,若還不想與對方發展穩定關係時,最好別太投入你的精神與時間,既然無法逢場作戲,玩一玩就算了,就該趁早結束,已有情人的蟹子,多撥出一些時間與情人聚會,同時你要避免過度自以為是,要求太多而惹情人不開心,如果朋友間有什麼活動聚會的話,最好帶著情人一塊兒去參加,也免得對方懷疑你的忠誠。

■獅子座
愛情幸運指數:★★
雖然愛情星還在逆行,但不表示你沒戀愛機會,未婚的獅子依然有不錯的邂逅運,期待已久的桃花或許會出現,只是你與對方在互動和溝通上仍然會有些小問題存在,感情的發展並不迅速,已有伴侶或情人的獅子,彼此之間也容易有許多莫名其妙的爭吵,原因無非是獅子們多疑又喜歡把對方管得死死的所致,若是能夠改一改你唯我獨尊的毛病,多瞭解對方的感受,願意多一些的讓步和妥協,兩人就能夠有更佳的發展。

■處女座
愛情幸運指數:★★★
壓力的土星來到處女,對你而言情緒管理及照顧好自己身體的健康,是相當重要的課題,盡量減少外出或參與什麼活動,在人際的處理上也要避免言辭和態度過於尖銳直接,而引起對方的不悅或反感。最近變得比較在意自己感受的處女們,坐落在感情宮中的主星仍在退行,傾向於尋求一位心靈之交,也期望伴侶可以跟你作充分的精神交流,由於愛情星退行,單身的處女們目前也許只想談一場無需負責任的戀愛。

■天秤座
愛情幸運指數:★★★★
土星進入了秤子們的心靈宮,而秤子的主星仍在朋友宮退行中,要特別注意與朋友們的互動,八日之後你的守護星恢復前行,社交活動中有機會識心儀異性,不妨安排一檔短期的戶外活動,好好跟另一半培養感情了,同時你也很適合參加靈修來提升精神能量,或者參與一些學術團體或慈善機構的活動,不但得以累積自己的人氣,單身的秤子更將有浪漫的邂逅,而下旬的時候,太陽,水星更帶給你巨大的能量及歡樂,秤子們將自信滿滿的展現你的魅力與風采,放電功力變得超強,可以悠然自得的享受戀愛。

■天蠍座
愛情幸運指數:★★★★
蠍子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面臨考驗,社交生活會有人對你放電,別暈了頭才好,尤其要防範爛桃花。中旬之後愛情星前行,社交活動頗多,蠍子們獨特的魅力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有許多結識其他異性的機會,也容易在社團活動或接洽工作業務的時候,遇見對你示好的異性,只是最近蠍子們顯得有些意亂情迷,若你是單身還挺不錯的,倒是可以一方面經營感情,一方面發展事業,想要談戀愛的蠍子,對象很可能是你財務及事業的貴人。但如果你已經有要好的情人,就請避免三心二意,免得造成感情危機。

■射手座
愛情幸運指數:★★★★
無論工作與感情,只要保持一貫的步調,射手們仍是相當幸運的,自己還不確定的事就別太早下承諾,以免落得你很無情的批判,該如何拿捏尺度,既不過於疏遠又不過於親膩的態度是很重要的,與夥伴或親密愛人之間常常因為對問題的切入點不同而有爭執,本月份你的歡樂星進入愛情宮,剛好又是行動之星,射手們感情的發展,有如倒吃甘蔗般的甜美。

■魔羯座
愛情幸運指數:★★★
行動之星進入健康宮,魔羯們活力充沛,無論工作或戀愛都充滿了熱情,一向都講求穩健的魔羯,談戀愛更是需要花時間確認,得要記住心動就要積極展開行動,不過你很容易受到周遭人士意見的影響,內心常有些搖擺不定,因此即使目前的運勢不錯,都得避免多頭馬車的進行模式,最好先確立目標,特別是感情生活千萬不要玩火,腳踏兩條船。

■水瓶座
愛情幸運指數:★★★★
這個月瓶子的守護星仍在退行,精神星進入了第八宮,你渴望靈肉合一的愛情,那也是愛的最高境界,已有伴侶的瓶子,隨著壓力星離開了感情宮,婚姻感情長期所承受的壓抑與重擔將卸除,已經通過漫長考驗,與伴侶間的關係將更穩定和諧;至於還沒有情人的瓶子而言,雖然覺得自己沒有很浪漫的邂逅運,倒是可以悠遊自在的穿梭在社交圈子,其實機會是很多的,只是目前可能還需稍安勿躁,此外,期待戀愛的瓶子也可能發展遠距戀愛。

■雙魚座
愛情幸運指數:★★★
雙魚們要特別注意與另一半或合作夥伴的互動,彼此容易因為互動不良或互信不足,以及太多的謠言,造成誤會而顯得有些關係緊繃,心緒大受干擾,很多事情也讓你感覺自己裡外不是人;尤其不能把工作上的親密關係跟私人情感混為一談,其實雙魚們本月的太陽,水星,土星都落在愛情宮,能量是超強的,只要情人有個風吹草動,敏感的雙魚們就能夠立即察覺到對方心意,感情深厚的你們默契令人羨慕,沒人能拆散你們,但土星也是壓力星,也可能此刻正面臨你感情的考驗期,要有足夠的智慧才行。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