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泉:台獨是中共玩火的結果

作者:linquan 發表:2007-09-15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介石一生都在為「一個中國」而奮鬥,但是中共並不能容忍他,更不會感謝他,而是時刻都在想著推翻他,甚至在肉體上消滅他。民進黨的誕生就是中共當年為了反對蔣介石而鼓動出來的,這我早年在大陸時就有所聞。後來我到美國遇到一個為了逃避國民黨迫害而移居美國的民進黨員,他向我證實了這一點。早年民進黨的活動經費,大半都是來自中共。沒想到世事難料,民進黨最後竟然演變成中共的對立面。

李登輝早年曾經是共產黨員,接替蔣經國總統大位後,在他的領導下,臺灣於1991年5月1日通過了國家統一綱領,終止了動員戡亂條款,結束了兩岸的戰爭狀態。當時正值全世界愛好民主的國家懲罰中共政府六四屠民的嚴酷時期,中共正面臨政治經濟全面崩潰的邊緣,正是李登輝所領導的臺灣政府,在這個中華民族生死攸關的關頭,推動臺灣商人大舉進軍中國大陸,上演了一場農夫救蛇的歷史悲劇,害了中國大陸的人民,也害了臺灣人民,更害了李登輝自己:終因李登輝推動臺灣民主,推動臺灣總統直選,危及中國大陸獨裁體制,而成為中共政府的眼中釘,肉中刺,使同樣堅持一個中國的二者最後分道揚鑣,反目成仇:承認一個中國的李登輝提出兩國論,並且極力促成把臺灣政權交到民進黨的手裡。

民進黨上臺應該是臺灣民主發展的進步表現,對大陸人民的影響極其深遠。中共政府正是因為對這種民主思潮影響的高度恐懼,才一定要把民進黨推到敵人的位置上,以堵住大陸人民要求政府學習臺灣民主的悠悠眾口。而把民進黨推向敵人位置的方法,當然不能通過直接反對臺灣民主,而最冠冕堂皇的方法就是製造台獨,然後以反對台獨來激起大陸人民的民族主義情緒,從而擋住臺灣民主潮流對大陸獨裁政權的衝擊。

臺灣是民主社會,政黨要想執政就需要跟著民意跑。要想推動民意走上台獨意識,就需要刺激臺灣人民對大陸政府的惡感和恐懼感。反對臺灣政府加入聯合國,反對臺灣政府參加任何國際組織,擠壓臺灣政府的國際空間,在各種國際場合侮辱臺灣政府的國格和臺灣政府代表的人格,就是激發臺灣人民憤怒,推動台獨民意高漲的最好方法。就這一點來說中共政府做得非常成功:臺灣人民要求獨立的呼聲一年比一年高昂。現在不僅民進黨政府為了執政不得不追著台獨的民意跑,連國民黨為了上臺執政也不得不追著台獨的民意跑了:民進黨要舉行入聯公投,國民黨就提出返聯公投。

其實入聯公投也好,返聯公投也好,不過是要人民公開表達一下加入聯合國的意願,同時壯大一下政黨的民意基礎。生活在地球上,要求參加一個與地球所有人民福祉和生命攸關的共同組織,並無任何不妥,簡直就是一個值得可憐的要求,這與要求獨立有什麼關係呢?即使有間接關係,那也是被逼迫出來的啊!2300萬人的巨大人群被拋離聯合國大家庭簡直就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獨裁的中國政府反對,那是自然的,可是連美國政府,所有民主國家的政府都裝聾作啞,甚至聲嘶力竭地反對,這就尤其襯托出臺灣處境的可憐和悲哀:因為整個世界,無論正義的政府還是非正義的政府都被中共綁架了。臺灣成了被獻給河伯做妻子的可憐小女孩。值得可憐的不僅僅是命運悲慘的小女孩,還有被綁架了的脆弱人心和名存實亡的道義。

所以從根本上來說,臺灣台獨的民意是中國政府巧妙地製造出來的,而民進黨的台獨,甚至國民黨的台獨傾向,都是中共巧妙地誘導出來的。一個目的,就是要把一個點燃中國大陸民主烈火的一爐火種引導到攸關人民生存的火藥庫旁邊,然後逼迫中國大陸的人民去將原本是希望之火的火種,最終作為會引起火藥庫爆炸的死亡之火滅掉。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會明白,無論誰在臺灣當政,都會被中共推倒敵人的位置上,包括連戰也不能例外。

9 月12日,大陸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李維一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在臺灣地區即將進行領導人選舉之際,陳水扁為了一己一黨之私,全然置2300萬臺灣台胞的利益不顧,赤裸裸跳出來,進行‘台獨’挑釁,這只能證明陳水扁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陰謀家,一個不惜台海地區安全的斷送者。陳水扁如果不計國際社會的譴責,一意孤行,鋌而走險,必須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嚴重後果,圖謀分裂國家的民族敗類,最終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

這就好像一個強盜舉著火把對戶主高喊,如果你不把錢財交出來,你就要承擔你的房子被我燒燬的結局,你就是縱火犯,殺人犯;你就要承擔這場大火燒死你的家人的責任,承擔你的鄰居房屋被殃及的後果。結果是鄰居們都對戶主高喊,快把你的錢財交給強盜吧,否則我們不會饒恕你;甚至戶主的家人也發生了爭執,弄不清是戶主要燒死他們還是強盜要燒死它們,是應該與彪悍的強盜搏鬥還是應該把錢財和戶主一同乖乖地交給強盜。

不過中國政府不要自鳴得意的太早。中國有句話,叫做玩火自焚。被綁架的人心終究不是被感化的人心,一旦玩火過頭,小心人心反水,玩火自焚。不要自己把自己推倒懸崖上,不要弄假成真。即使懦弱和愚昧的人們屈服於強盜的淫威而沒有能夠避免一場殺人放火的劫難,並且縱火犯和殺人犯的罪名也因此而被按暫時扣到別人的頭上,但是歷史終究是要還原歸真的。要人民說出真話的人,縱使動機可疑,時機不對,也成不了民族的罪人;而殺死自己同胞的人,不管他的名義有多麼冠冕堂皇,也逃不出民族敗類的回歸。時代不同了,生命價值的觀念已經變了,鄧小平和江澤民都因為觀念沒有與時俱進,還以為歷史依然停頓在文明前的暗夜中,以殺國人立功而進宗廟,到頭來卻是悔恨餘生。希望胡錦濤不要再步他們的後塵。強調以人為本的胡錦濤更應該明白,在同胞生命的最高原則面前,所有殺人的理由都已經變成了野蠻的邏輯,民族主義也不能例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