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強大的政權與一個弱小的女人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9-1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能說中共不強大?哪個國家敢挑戰中共的強大?中共連聯合國都不怕,連美國都不怕,連歐洲都不怕,它還會怕誰?一個連全世界都不怕,一個連全世界的聲音都可以當耳邊風的政權與一個弱女子相比,自然是不可相提並論的。

袁偉靜,一個盲人的妻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子,一個在任何民主國家裡都只是很普通的女子,卻讓一個強大的政權重視著,鎮壓著。我們很難想像袁偉靜的苦難,我們不知袁偉靜經歷了多少苦難。在經歷苦難中,她,一個弱女子,衝出了亞洲,走向了世界,走向了時代的焦點。陳光誠在大牢中不能出來了更不能出國了,所以筆者想,菲律賓的麥格賽賽獎基金會授予他的被譽為「亞洲諾貝爾獎」的「新興領袖獎」,轉授予他的妻子袁偉靜也合適。

因為中共的黑惡,現今的中國以前所未有的現象產生偉大的夫妻。高智晟與耿和,胡佳與曾金燕,郭飛熊與張青,張林與芳草,方勵之與李淑嫻,層出不窮,爭奇鬥艷。法輪功群體中的英雄抗暴夫妻更是數不勝數。

今天,又一對勇敢的夫妻走了出來,走向了中共的對立面,承擔起道義的責任。於是,一個弱女子不斷受到跟蹤,不斷受到毆打。8月24日,她原計畫去菲律賓為丈夫領獎,結果遭山東的綁匪強行從首都機場綁回山東。因為她已成為世界的焦點,所以等於說中共是在世界的目光之下於中國的首都強行綁架了袁偉靜。8月31 日,袁偉靜是與律師江天勇、李春富等一同乘車前往北京途中再次遭綁架。此時,偉靜的兒子應該還在北京,她能不去北京嗎?

說中共特務綁架人,許多人不理解,認為人家畢竟是執行公務。特務是十多個人強行從長途客車上將袁偉靜拉下車並抬上他們的車上的。二位律師執問「你們是誰?你們是什麼身份?為什麼要她下車?」沒有回答。江天勇說:「即使是政府工作人員,在執法過程中,應該出示自已的身份,也應該表明他們的理由和這樣做的法律依據,但都沒有。」 李春富說:「當時感到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了,根本沒有辦法阻止,我們表明瞭律師身份,他們也知道我們是律師。」能說這種行為與綁架有區別嗎?

在全世界的面前,中共依然無聊無恥無賴;在全世界面前,我們看到面對中共的殘暴,弱女子袁偉靜並沒有屈服!

還會有更多的原本很柔弱的人,他們不屈服!

有那麼一天,所有的正義的中國人都不會屈服!

中共是強大的,強大得連一個弱女子都要不斷地跟蹤不斷地欺負不斷地重視!同時,這不預示著中共的無比的虛弱嗎?連一個弱小的女子都不放過的所謂強大的政權不是虛弱得也太難堪了嗎?

一個連弱小的女人都不屈服的政權,它還強大什麼?

不要以為強大政權與弱女子之比,反差太大,不在一個檔次,其實我們已經看到了強大政權永遠無法戰勝那個弱女子。政權的強大只是一時的,因為它所代表的是殘暴與反動;弱女子雖弱,但她代表的是正義與良知。所以說,不用多久,天平就會變化,所謂的強大政權將風消雲散,而那弱女子,她的人性光輝將永遠照亮著後人,告訴人們在西來邪靈統治中華這片國土期間有不屈的英靈!

2007-9-1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