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透露:帕瓦羅蒂被妻子逼得差點開槍自殺(圖)

發表:2007-09-15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羅蒂日前因患癌症過世。帕瓦羅蒂的老友日前透露,老帕過世前,他曾經試圖開槍自殺,因為他說他和第二任妻子、37歲的妮可塔之間已經完了,這場婚姻是一個敗筆。

與老帕結交30多年的朋友、樂隊指揮家Leone Magiera說,老帕臨終前囑咐他在其死後說出真相,「帕瓦羅蒂過世一個月前我們曾到醫院病房裡看過他,當時在場的有妮可塔及他們的女兒艾莉斯,老帕看起來很疲倦,說話都沒有力氣了,但他還是強撐著和我說笑話,突然,他要求其他人都退場,僅把我留下,這時我注意到妮可塔的臉色變得慘白。」

「後來老帕對我說,妮可塔不讓他和其他家人和朋友親近,‘我現在不好,過去幾年,妮可塔一直折磨我,他讓我一個人生活,我很孤立,我的朋友們也不來看我了,她還總說我的其他三個女兒的壞話,她還解雇了一些以前曾是我貼身助手的人。’我們的談話持續了20 分鐘,老帕還說,妮可塔擔心他死後大筆家產會和其他人平分,因此強迫他在一些法律文件上簽字,以便得到儘可能多的遺產。‘妮可塔一心只想著錢,總是讓我在文件上簽字,她威脅我如果我不簽字就不讓我見女兒,你知道嗎,我痛苦極了,如果不和妮可塔離婚的話,我只能開槍自殺了。在我死後的葬禮上,你可以把這些話說給大家聽。’所以,現在我說出來也是應該的。當時我問他是否有什麼要我做的,例如與妮可塔談一談,但他阻止了我,還說不要和妮可塔談,否則她會讓他更難受。」

與此同時,老帕的醫生也透露說,在他臨終之前,一向胃口很大的老帕幾乎什麼食物也不能吃了,這讓他很鬱悶。根據義大利的法律,老帕的遺產中25%會自動歸妮可塔所有,50%會給他的4個女兒平分,但另外25%則完全根據他的遺囑中的內容來分給任何人。


和帕瓦羅蒂工作了20年的特里·羅賓森是帕瓦羅蒂最後6年的經紀人,近日她針對老帕曾想與二任妻子分手的說法反駁稱,在帕瓦羅蒂生命中的最後兩年,他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妮可塔只紅過一次臉,是因為妮可塔總是設法讓他多運動少吃。

她說,雖然帕瓦羅蒂和妮可塔是在2003年結婚,但是他們在一起生活已經13年了。她說: 「上週,妮可塔的深切痛楚令人辛酸,她愛帕瓦羅蒂,也讓他過得很開心,我唯一看到他們吵架是因為他的健康和飲食爭執不休,那是在他的疾病被發現之前,她總是設法讓他少吃多動,這讓帕瓦羅蒂感到生氣。」

羅賓森稱,不愉快的事發生在2005年年末,妮可塔決定讓丈夫重塑體型。她將丈夫介紹給澳大利亞的前足球明星約翰·安尼爾,安尼爾跟著帕瓦羅蒂夫婦回到義大利,他指導帕瓦羅蒂健身1個月。

之後,帕瓦羅蒂被診斷出患了胰腺癌。羅賓森稱,接下來妮可塔就開始忙碌起來,跑前跑後,在紐約和義大利飛來飛去,輪番照顧丈夫和女兒艾莉斯。這是帕瓦羅蒂的意願,他希望在義大利的艾莉斯能保持原有的生活軌跡(她當時剛剛開學),他不想讓女兒看到他住院或者接受手術。羅賓森說:「在他住院期間,妮可塔睡在他旁邊的一張行軍床上。」

羅賓森稱,「帕瓦羅蒂和前妻生的女兒不和也是完全不真實的,無論是在莫迪納、佩扎羅還是紐約,女兒們都會經常去看他和妮可塔一家。帕瓦羅蒂的家人很忠誠,不會那樣做,他忠於家人,家人也忠於他,帕瓦羅蒂很少說任何人壞話,包括他的前妻。」

據報導,帕瓦羅蒂在臨終前簽下協議,將他的唱片的版稅所得交付妻子妮可塔。

来源:綜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