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當紅美女宋曉莉竟是地產富翁千金(組圖)

發表:2007-09-15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圖:中國女足當紅美女---宋曉莉

宋曉麗因為與丹麥隊比賽一球成名,現在她成了中國女足的頭號紅人。在中國女足中,很多隊員都是因為家裡貧困才走上足球的道路,但宋曉麗對錢一點也不在乎。昨天,本報記者在武漢女足下榻酒店採訪了宋曉麗的父親宋根喜,得知她竟然是千萬富翁之女。

「我搞了一輩子房地產,現在自己開了公司,在全國有很多項目。在北京的亞運村,我也曾接手過工程。在南京,很多工程的建設都是我做的。」宋根喜有條不紊地說,但他的言語讓記者感到很意外。儘管家庭條件優越,但宋曉麗和父親一樣,為人低調、樸素,宋根喜直白地說:「她每次打電話回家,我都要告訴她,對長輩要尊敬,對朋友要友善。進國家隊後,她從不向家裡要錢。對於她自己的收入,我也要求她不要亂花,要攢起來,畢竟她退役後要建立自己的家庭。」

如今,宋曉麗的弟弟正在讀大學,專業是建築管理方面,宋根喜希望兒子將來接自己的班。那麼,宋曉麗退役後,她會不會加入到宋家的家族企業裡呢?面對這樣的問題,不善言談的宋根喜笑了笑,他說:「我們也在為她考慮,但她不一定會做生意。之前,江蘇體育局和江蘇足協的領導和我們談過,只要宋曉麗願意繼續從事和體育有關的事業,他們會安排。只要她工作開心,會不會掙很多錢都無所謂。」

宋曉麗男友---江蘇舜天後衛隊員劉濤

長相甜美的宋曉麗自然不缺乏追求者,不過,她早已經心有所屬,男朋友便是江蘇舜天隊員劉濤。由於家教很嚴,宋曉麗這段愛情佳話一直對父親隱藏了很長時間,直到現在,宋根喜都不知道他們從什麼時候開始談起戀愛。「聽說他們談了好幾年了,但我一直沒有見過這個小夥子。」宋根喜說。記者告訴他,身高186公分的劉濤長相英俊,為人很誠實,在賽場上踢球很努力,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孩。聽到這樣的話後,宋根喜笑著說:「從我們父母的角度來看,小夥子長相是否英俊並不重要,我們看重的是品德,最重要的是要對我女兒好。」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