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逆轉紅襪(圖)

發表:2007-09-1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松阪大輔昨天投得不差,但無奈最後慘遭逆轉,他還是無緣拿下本季第15勝。(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佩提特昨天遭到紅襪重擊,但靠著隊友的火力幫助,還是躲過了一場敗戰。(美聯社)

世仇相遇,又碰上爭奪美聯東區霸主的關鍵時刻,傳統的「基襪戰」果然打得難分難解,最終洋基在這場馬拉松式的慘烈戰役中,以8:7演出逆轉秀,將兩隊勝差縮小到只剩4.5場。

這場基襪大戰耗時4小時43分鐘,雙方共動用33名球員,其中包括12名投手,不難看出兩隊傾巢而出、不惜一切代價的決心,也差點打破去年8月18日,兩隊創下的4小時又45分的記錄,而該役最後洋基也以14:11贏球。
洋基隊明星外野手戴蒙覺得,兩隊遲早有一天要打到5小時以上,他說:「記錄本來就是要用來破的,而且我很確定,基襪戰絕對會再打得更久。」總教練托瑞則說:「因為這比賽太重要了,什麼事情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此役雖然雙方都用6名投手,但最終倒楣的還是紅襪,因為打完7局還落後5分的洋基,8局突然火力全開,痛擊紅襪王牌中繼岡島秀樹與守護神佩柏本,單局狠狠灌進6分,讓原本氣氛歡樂的芬威球場頓時鴉雀無聲。

9局下,洋基推出李維拉護盤,他一上場就被祖魯敲出安打,比賽看似又要再度翻盤,不過李維拉穩定下來解決了後3名打者,讓洋基以1分險勝,在本季最後一個基襪系列戰中開出好彩頭。

被逆轉的紅襪球員非常失望,特別是鏖戰這麼久,全身疲勞竟換不到一場勝利,三壘手洛威爾沮喪地說:「如果要打輸1分的比賽,我希望打2個半小時就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