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自立門戶另拍「紅樓」 主演將選用專業演員

發表:2007-09-17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奪得「飛天獎」和「五個一工程獎」優秀導演獎的胡玫,昨天出現在電視劇《客海往事》的簽約發布會上。在媒體的追問下,胡玫透露她已經和紅樓選秀方分手,將由自己的製片公司來拍攝另一部《紅樓夢》。屆時,主演將大量選用專業演員,她直言選秀出來的新人都不適合劇中角色。

  說起將執導《客海往事》,胡玫坦言在紅樓選秀和連連獲獎之後,有很多製片方找上門來。但是她不喜歡重複以前的類型,看到《客海往事》說的是客家文化,有創意,因此欣然接受了邀請,「我這個門外漢願意做些研究來瞭解客家的文化歷史。」被問到該劇主演是否已經敲定了張韶涵(聽歌),胡玫連說「不是」。她稱此次發布會僅是簽約導演,距離定演員還早著呢,「但肯定會有臺灣的演員加盟。」

  對於《紅樓夢》和《客海往事》,胡玫直言兩部戲她都要去拍,工作計畫有衝突,「我現在也覺得有點亂,《紅樓夢》肯定在明年下半年開拍,畢竟劇本已經搞好了,《客海往事》會在它之前動手。」有媒體問到賈寶玉演員的遴選進展如何,胡玫無奈一笑,說:「一切問題還是上網去查詢吧。」記者們不依不饒,說網路新聞虛假的多。聽聞此言,胡玫低頭略作思忖,繼而說道:「我對選秀出來的選手很失望,他們都不合適。現在我已經從‘那邊’出來了,將由我的製片公司拍攝另一部《紅樓夢》,但我依然會和中影集團合作。」

  記者問胡玫是否把紅樓選秀方給「炒」了,她呵呵一笑,「是人家把我‘炒’了。」胡導說,她將按她的原則來拍攝《紅樓夢》,劇本已經出爐,要比老版本的角度更寬廣。

  對於該版《紅樓夢》能否被立項,胡玫很有信心地說:「《紅樓夢》是世界名著,這麼多人拍攝它,這對推廣紅樓文化是好事,我認為立項上不應該有問題。大家從各種角度來詮釋《紅樓夢》,有說不盡的故事,多一些看點是好事。」胡玫透露,她拍攝的《紅樓夢》將大量選用專業演員,「不過年齡是個大問題,我肯定不會用老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