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贏得美人心

作者:敲心 發表:2007-09-18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朋友A君,外表樸實,個性老實憨厚,而他的妻子面容姣好,氣質優雅。

A君說,當兩人尚在交往時,他妻子常會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有一天,她跟他表示:「人家好想在很大又很豪華的地方玩一次PS2,這是我的一樁心願。」

他在回家的途中,正苦惱著哪裡有這樣的地方時,突然被眼前燦爛的超大招牌吸引住:某某精品汽車旅館。

回到家後,他撥了電話給她,可是她沒接,他馬上又上網,等著跟她聊天。沒多久,她上網了,他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他想到地方了,女孩忙問在哪裡?

當A君小心翼翼地寫出:「就那家號稱五星級的汽車旅館呀,而且屋內空間有二十坪,還有游泳池。」

沒想到女方過了一會兒就傳來「好」這個字,還提醒他,不要忘記帶PS2去,時間就約在禮拜六。

他心跳加速,緊張不已的如約前去接女孩。當他們步入房間的剎那,女孩開心地喊著,而且一直在屋內轉圈圈:「真的有游泳池耶,你等我一下,我想去把泳裝換上,你趕快把PS2接好線。」

當他接好PS2之後沒多久,女孩也換裝完畢,從浴室緩緩走出來。在柔和的燈光之下,女孩苗條的身影、白皙的肌膚,簡直讓A君快不能呼吸。

女孩就這樣身穿性感泳裝玩著PS2,一玩就連續玩了四、五個小時,A君也就在旁邊陪著她打電動。

後來女孩說肚子餓了,想吃鹽酥雞。於是A君又開車出去買了兩百塊的鹽酥雞回來。

兩人就這樣在精品汽車旅館裡打電動和看電視,時間一晃已經過了十二個小時。當床頭電話響起時,他們就離開了那間精品汽車旅館。

「她就穿著泳裝打電動、看電視以及吃鹽酥雞十二小時啊?」我好奇的問。

「是啊,後來她終於被我追到,成了我的老婆,因為她說我那天表現良好,懂得尊重她,沒有隨便冒犯她。」A君笑著說。

我也笑了,看來憨厚的A君,最終能贏得美人心的關鍵就是「尊重」。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