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政府太窮了!

作者:船縴 發表:2007-09-19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省福貢縣馬吉鄉的學生為避免繞行3個小時的山路,每天須攀著繩索過江上學。央視為此做了報導並兩次呼籲社會捐款,雲南省青基會也為此專設了捐款賬戶。該青基會秘書長說:「比如(捐款)湊足50到100萬,那就可以(用來)修相應的比較安全牢固的橋樑。」

這不由得讓人感嘆:「我們的政府太窮了!」

是啊!我們的政府一心為民,百姓富裕了,政府卻貧窮了!

雲南的政府太窮了,窮得連修橋都得靠捐款!

湖南的政府太窮了,窮得不得不用「豆腐渣」為鳳凰縣建造沱江大橋!

河北的政府太窮了,窮得只能向省內貧困大中專學生每月發放人民幣7元的伙食補貼,而且只能持續4個月!

山西的政府太窮了,窮得民政廳狠心挪用2000多萬救災款建造辦公大樓!

浙江的政府太窮了,窮得辦公條件太差以至於男女公僕不得不在有空調的小車裡脫光衣褲辦公而犧牲!

……

中國的政府太窮了,窮得向貧困縣撥的款不夠修一座橋樑,還得靠央視來募捐!

中國的政府太窮了,窮得讓官員不得不冒險貪污受賄一點點以接濟家眷和情人!

中國的政府太窮了,窮得連基礎教育差點辦不起來,還得靠富裕了的人民,用希望工程建造起一所又一所小學!

中國的政府太窮了,窮得讓地方政府忍痛在良田裡撐起一個又一個企業,再忍痛向大地和天空排放著污水毒氣!

中國的政府太窮了,窮得怕挨打,便偷偷地出賣領土以博取友邦一悅!

我們的政府太窮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