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櫃面上發生的N個真實笑話

發表:2007-09-1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儲蓄的時候,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歷歷在目。共享,並當拋磚引玉。

  1、幫客戶取完錢,雙手把回單給客戶,指著回單下方的簽名線的說:「先生,請輸入密碼?」 客戶一臉謹慎的看著我……

  2、中午快吃飯了,午餐食譜上難得的有麵條。喜歡吃麵的小A念叨了一個上午。臨近12點,小A幫客戶取完錢後,把錢遞給客戶:「先生,請收好您的麵條!」 眾人狂倒。

  3、某天,一客戶急匆匆的跑過來對小A說:「你好,我的卡把你們的取款機吃了。」 小A 一楞,繼而發揮了他的幽默:「哦,難怪我剛才清機的時候發現有一臺機器不見了,原來是被你的卡吃了!」

  4、一次一個客戶不會用取款機,大堂經理教他使用,大堂經理把卡放到取款機裡後,對客戶說,請您在這兒輸密碼……哪知客戶低下頭,對著電腦屏幕輕聲說了他的6位取款密碼。客戶把「輸密碼」聽成了「說密碼」……

  5、一哥們兒,做會計業務總是不平賬,耽誤同事下班時間。一日同事基本搞定,但其美元還未平,這哥們兒不慌不忙大唱:「哪裡有不平哪有我,哪裡有不平哪有我……」

  6、某同事經歷:有一次,她剛剛接完小女兒的電話,電話又響。原來是客戶找,前面都正常,不知怎麼她突然說:「你要乖一點哦!」電話那邊沉默……

  7、「請您到填單臺填寫一下××單」被講成:「請您到天文臺填寫一下」、「請您到吧臺填寫一下」。

  8、做久了儲蓄,突然出來做大堂經理,在網上銀行替客戶購買基金時,指著小鍵盤,想讓客戶輸入密碼,卻冒出一句:「請在這裡簽名。」

  9、有一次接手機,是我弟打來的,習慣性地說了句:「您好,招行。」弟先是一愣,然後回答道:「你好,我是招他弟。」

  10、原來在前台辦業務時,請客戶在金額邊上補上「小寫」;將單子收回時,發現客戶並沒有寫上小寫金額,剛想追問,發現她在簽名處補加上了「小姐」兩字,變成「蘇××小姐」……

  11、某客戶來辦理業務。經辦員:「您好,請問您辦什麼業務?」客戶:「哦,我存一個死期(整存整取)!」經辦員:「那請問您死多久?」客戶:「嗯,死一年!」

  12、我行ATM機在客戶輸入支取金額前屏幕會有一段提示,大意是:本機可為您提供100元和50元票麵人民幣現鈔,請您輸入金額後按確認即可。有天來一客戶,在櫃臺要求用卡取現2000元,櫃員提示說也可到門外窗口的ATM機取,客戶堅決搖頭:「不行!你們的機子太落後,每次只能取100元,我上次取1500元,取了15次……」

  13、有一次俺坐櫃,免填單,一位MM取現金100元,憑條打好後我讓她簽名,拿進後一看,簽名居然是「一佰元」!

  14、一天,在給一客戶辦理完取款業務後,我交待說:請您把卡收好。再看,發現客戶手包拉鏈沒拉好,又交待說:請您把拉鏈拉好。客戶立即低頭查看,周圍同事笑成一片。

  15、某客戶持一張現金支票來櫃臺取現,同事A說:「請您在小寫金額前挂個羊頭,謝謝!」 果然那客戶在櫃臺前在支票上寫了足足5分多鐘,客戶一聯嚴肅並慎重地江支票從櫃臺外遞過來。天,超強!那位客戶在金額前畫了一隻羊頭,頓時我們全樂翻了,驚嘆他的畫功。

  16、某日,客戶來電申請支付卡,同事在核對客戶姓名時問:「請問您名字怎麼寫的?」 客戶毫不猶豫地回答:「用筆寫的!」

  17、記得在會計坐櫃時,有一次我們請一客戶出示「結算證」,結果客戶聽成了「結婚證」,居然第二天真給拿來了!

  18、06年夏天,一個可愛的老頭步入了我行營業大廳。老頭辦了一張儲蓄卡,櫃員讓其輸入取款密碼。一次深刻而有意思的對話在兩個人之間展開了:

  「密碼是不是就是暗號啊」

  「是的」

  老頭對著密碼輸入器說了一聲「蘋果!!!」

  櫃員沒反應過來,就強調了一下:密碼是六位數的。

  老頭對著密碼輸入器連說了六個字「蘋果蘋果蘋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