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升旗儀式前 華人得聞2600萬退黨

作者:劉菲 發表:2007-09-24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3日,洛杉磯中共領事館提前在蒙市禮士公園的露天劇場慶祝十一,並舉行升旗儀式。與此同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洛杉磯分部的義工們亦在該劇場門口擺出各式橫幅標語,聲援2600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並把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圖片和在貴州境內發現的2.7億歲寫有「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照片展現給前來公園的華人。

  
退黨服務中心的Henlen Lee女士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採訪時指出:中共通過暴力奪取政權後,在歷次迫害人的運動中造成了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而其最大的罪惡要數江澤民在位期間,對追求真、善、忍最高精神境界和達到身體健康的非政治性的法輪功團體的迫害,例如去年還驚暴出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所以中共這個國慶日,實際上是國殤日,是中共老百姓遭殃的日子。而它還在利用十一升旗儀式來毒害老百姓。雖然來的人是越來越少,但是仍有一部分民眾對中共不等於中共這個本質問題認識不清」,她說:「因此我們還要來到這裡勸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退出來就是不參與政治,在裡面就是參與政治,因為它是一個政黨嘛,而且是一個邪惡的政黨,是很不光彩的。還有更深層的涵意就是‘天滅中共’,人不治天要治的,退黨才可以保平安。」
  
她還特別提到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律師近日致信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議員再次呼籲「法輪功問題是這個時代人類面臨的最大的人性災難」。
  
記者還採訪了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曲錚先生,他在解釋為什麼來到這裡時說:「我們希望更多炎黃子孫能夠瞭解共產黨到底干了什麼,中華民族應該何去何從,特別是今天在中國大陸和海外有2600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團、隊。他們為什麼要退就是因為他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是危害中華民族的一個邪靈。從自己的良心出發,從民族自救的角度考慮,他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中華民族良心自省的一個過程。也是每一個人從專制下擺脫恐懼走向由的心靈解放過程。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瞭解事實並加入退黨大潮。」
  
除了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外,記者還發現一位帶著護勁的女士獨自前來把自製的一大塊橫幅標語掛在公園露天劇場入口處的柵欄上。瞭解後才知道,她名叫尹啟瑋,是移民美國多年的高幹子弟,因回國上訪遭到毒打受傷。她的父親王賢敏曾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母親是中國藝術研究院的幹部,擁有合法住房。1998年,中國藝術研究院行政處房產科霸佔了她家的房屋並抄走了屋裡很多古董、字畫等私人財產。她於2002年2月回國理論,被研究院的處長和保安暴打致昏迷。今年3月,尹女士又回國上訪,被國務院信訪辦的官員再次毆打致傷,還辱罵她是「買國賊」。
  
尹女士揭露說,江澤民曾經有個潛規則(不成文的法律),凡是房地產拆遷的問題不准法院接受。因此儘管她是國外的、出身是高幹子弟,儘管中國藝術研究院做得很無理,但是他們也不承認錯誤,因為他們覺得有江澤民這個強硬的後臺。
  
尹女士還說她去年就曾經來此抗議,被中領館人轟了出來。尹女士氣憤地說:「全世界、人類總得有個基本的道德標準吧!而現在的中國已經到了明強明奪的瘋狂地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