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誰能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組圖)

作者:noso 發表:2007-09-26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將是下屆美國總統目前還是個迷。不過,誰將會是美國的第一夫人到是可以先看個究竟。美國人對於第一夫人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裡有不少老夫少妻檔。最年輕的是民主黨競選人Dennis Kucinich的太太 Elizabeth Harper,今年只有30歲。

她們都是誰,讓我們來看一看。

1. 共和黨競選人FRED THOMPSON (65)和他的夫人JERI KEHN(41)




JERI KEHN 1966年生於NEBRASKA,今年41歲。她曾是華盛頓VERNER LIPFET的媒體顧問。現在為共和黨參議員議會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工作。

JERI KEHN獲得DEPAUW大學文學學位。

1996年JERI與參議員THOMPASON相識,2002年結婚。這是JERI第一次婚姻,是THOMPSON的第二次。

據媒體報導,JERI對於THOMPSON參與總統競選有相當的影響,是他的最高政治顧問。

THOMPSON本來沒有打算參選的。THOMPSON原是 JOHN MCCAIN營下的一員大將。是JERI說服THOMPSON自己出來參選,並為他招兵買馬。這一舉動對於JOHN MCCAIN的政營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2. 民主黨競選人DENNIS KUCINICH (63)和他的夫人ELIZABETH HARPER(30)







ELIZABETH1977年生於英國倫敦。今年剛30歲的她,從19歲開始就參與國際慈善事業的工作,包括在印度和坦尚尼亞貧苦地區的救濟義工。

ELIZABETH獲有英國KENT大學的碩士學位。

2005年,28歲的ELIZABETH與59歲民主黨國會議員DENNIS KUCINICH結婚。DENNIS KUCINICH當過CLEVELAND的市長,政績平平。

如果他當選美國總統,ELIZABETH將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非美國公民的第一位夫人。

ELIZABETH不僅年輕還非常漂亮,被譽為最HOT的夫人。當DENNIS KUCINICH演講時,大家對於他說什麼不是很感興趣,到是對於ELIZABETH的美貌驚嘆不已。

即使在ABC民主黨候選人在電視辯論時,鏡頭也不斷切向這位儀態端莊,舉止優雅的英國美女。

DENNIS KUCINICH也許當不上總統,但他這位美麗的夫人到有可能成為大眾心中的第一夫人。

3. 共和黨競選人JOHN MCCAIN (71)和他的夫人CINDY MCCAIN(53)




跟其他所有夫人相比不同的是,JOHN MCCAIN的53歲夫人CINDY是一個有自己事業的企業家和慈善家。她是自己家族企業HENSLEY公司的董事長,還在1988年成立了美國醫療義工團隊,向貧窮和受戰爭破壞的國家提供醫療援助。

CINDY在2000年積極參與了JOHN MCCAIN的競選。後來由於JOHN MCCAIN政敵太多,把CINDY濫用藥品的事情報光,對於JOHN MCCAIN的競選打擊不小。

目前,CINDY在JOHN MCCAIN的競選上基本上保持低調。

4. 共和黨競選人RUDY GIULIANI (63)和他的夫人JUDITH NATHAN(53)



共和黨呼聲最高的候選人GIULIANI的第三任夫人JUDITH是最受爭議的一位夫人。

爭議的方面,一是JUDITH是第三者,二是她的學歷,三是她的能力。

1999年, JUDITH與GIULIANI相識。當時,兩人都有家室,都不是單身。據說,是GIULIANI主動追求JUDITH的。

兩人的婚外戀鬧得沸沸揚揚。2000年,GIULIANI與他的前妻分居,2003年與JUDITH結婚。

在2001年9-11事件後,JUDITH在94號碼頭的家庭援助中心做出了很得力的協調工作。以後,又被GIULIANI任命為雙塔基金會理事會的發起成員。 JUDITH從事大量的慈善和募捐工作,也獲得了很多嘉獎。不過,她的工作很多都是藉助於GIULIANI。

GIULIANI宣布競選總統後,JUDITH成為他的顧問和募捐者。這又引起了媒體對她的渲染。特別是GIULIANI公開說如果他當選,會讓JUDITH有名有份地參與國事,大家對此有很大的關注。

如果GIULIANI當選,JUDITH將是第一個曾是第三者的第一夫人。

来源:瀟灑人生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