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谁能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组图)

作者:noso 发表:2007-09-26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将是下届美国总统目前还是个迷。不过,谁将会是美国的第一夫人到是可以先看个究竟。美国人对于第一夫人的要求还是蛮高的。

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里有不少老夫少妻档。最年轻的是民主党竞选人Dennis Kucinich的太太 Elizabeth Harper,今年只有30岁。

她们都是谁,让我们来看一看。

1. 共和党竞选人FRED THOMPSON (65)和他的夫人JERI KEHN(41)




JERI KEHN 1966年生于NEBRASKA,今年41岁。她曾是华盛顿VERNER LIPFET的媒体顾问。现在为共和党参议员议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工作。

JERI KEHN获得DEPAUW大学文学学位。

1996年JERI与参议员THOMPASON相识,2002年结婚。这是JERI第一次婚姻,是THOMPSON的第二次。

据媒体报道,JERI对于THOMPSON参与总统竞选有相当的影响,是他的最高政治顾问。

THOMPSON本来没有打算参选的。THOMPSON原是 JOHN MCCAIN营下的一员大将。是JERI说服THOMPSON自己出来参选,并为他招兵买马。这一举动对于JOHN MCCAIN的政营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2. 民主党竞选人DENNIS KUCINICH (63)和他的夫人ELIZABETH HARPER(30)







ELIZABETH1977年生于英国伦敦。今年刚30岁的她,从19岁开始就参与国际慈善事业的工作,包括在印度和坦桑尼亚贫苦地区的救济义工。

ELIZABETH获有英国KENT大学的硕士学位。

2005年,28岁的ELIZABETH与59岁民主党国会议员DENNIS KUCINICH结婚。DENNIS KUCINICH当过CLEVELAND的市长,政绩平平。

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ELIZABETH将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美国公民的第一位夫人。

ELIZABETH不仅年轻还非常漂亮,被誉为最HOT的夫人。当DENNIS KUCINICH演讲时,大家对于他说什么不是很感兴趣,到是对于ELIZABETH的美貌惊叹不已。

即使在ABC民主党候选人在电视辩论时,镜头也不断切向这位仪态端庄,举止优雅的英国美女。

DENNIS KUCINICH也许当不上总统,但他这位美丽的夫人到有可能成为大众心中的第一夫人。

3. 共和党竞选人JOHN MCCAIN (71)和他的夫人CINDY MCCAIN(53)




跟其他所有夫人相比不同的是,JOHN MCCAIN的53岁夫人CINDY是一个有自己事业的企业家和慈善家。她是自己家族企业HENSLEY公司的董事长,还在1988年成立了美国医疗义工团队,向贫穷和受战争破坏的国家提供医疗援助。

CINDY在2000年积极参与了JOHN MCCAIN的竞选。后来由于JOHN MCCAIN政敌太多,把CINDY滥用药品的事情报光,对于JOHN MCCAIN的竞选打击不小。

目前,CINDY在JOHN MCCAIN的竞选上基本上保持低调。

4. 共和党竞选人RUDY GIULIANI (63)和他的夫人JUDITH NATHAN(53)



共和党呼声最高的候选人GIULIANI的第三任夫人JUDITH是最受争议的一位夫人。

争议的方面,一是JUDITH是第三者,二是她的学历,三是她的能力。

1999年, JUDITH与GIULIANI相识。当时,两人都有家室,都不是单身。据说,是GIULIANI主动追求JUDITH的。

两人的婚外恋闹得沸沸扬扬。2000年,GIULIANI与他的前妻分居,2003年与JUDITH结婚。

在2001年9-11事件后,JUDITH在94号码头的家庭援助中心做出了很得力的协调工作。以后,又被GIULIANI任命为双塔基金会理事会的发起成员。 JUDITH从事大量的慈善和募捐工作,也获得了很多嘉奖。不过,她的工作很多都是借助于GIULIANI。

GIULIANI宣布竞选总统后,JUDITH成为他的顾问和募捐者。这又引起了媒体对她的渲染。特别是GIULIANI公开说如果他当选,会让JUDITH有名有份地参与国事,大家对此有很大的关注。

如果GIULIANI当选,JUDITH将是第一个曾是第三者的第一夫人。

来源:潇洒人生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