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先生,請允許我對您及您的家人說聲謝謝!

作者:董青 發表:2007-09-27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自您向胡溫三次上書及被中共抓捕之後,我一直想說的話。看到您最近致美國參眾兩院議員的信以及《07年公開發聲前後簡記》,更是不吐不快,我一定要說。謝謝您,高先生,謝謝您的家人。

網路上對您眾多的讚譽和支持,我不再贅述。這裡我只是以我個人的角度,以一位未來中國公民的名義謝謝您,感謝您及您的家人事實上對我的恩惠。您和我現實裡並沒有打過交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邪惡的力量是有限的,作用於某些人的多,作用於其他人的就少。我一直有這麼一種感覺,您站在邪惡的機關鎗前,用身體和重於自身的家庭擋住了主要的彈雨。而我得以較少的壓力,致力於解體中共的事業。事實上,正是您直接面對邪黨最邪惡的黨中央。

是的,光說謝謝是沒有用的。我要對您說的是,在您的背後,今天的奴隸,明日的公民在戰鬥,越來越多的人在戰鬥,不論或早或遲,失去基本自由的中國人都將戰鬥,因為自由是生命存在的基本組成,可以一時失去,但不可以一輩子,不可以整個後代。您及您的家庭所犧牲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沒有白費,並且在未來,一定能還給您及您的家人一個公道。

我還要對那些迫害高先生的敗類,從國家主席到一般嘍囉說,一個人做了什麼都得償還。你們不會相信因果報應。但我會告訴你們的被法律制裁的下場。

新中國建立後,你們將在監獄裡度過餘生,假如你們還存在的話。你們不可能逃過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正義審判和通緝,國家機器的威力相信你們深有體會。即使你們出獄也無法找到優厚的工作。你們所作的一切卑劣的事情都會公之於眾。你們的父母,將在街坊的指責中抬不起頭來;你們的親戚將避免和你們家庭接觸,你的配偶或者戀人所在的單位,將知道你的所為,你將面臨婚姻破裂的危險,因為誰也無法和一個公認的至為卑劣污濁的靈魂在一起;你的孩子所在學校單位將知道你的事跡,他將終生承受一個醜類父輩的痛苦和歧視,於是,他恨你。你將失去自由,失去經濟條件,失去慕濡父母的機會,失去戀人的關愛,失去孩子的尊敬和愛。這是因為奪走別人自由的人不配享有自由,奪走別人經濟條件的必須償還,破壞別人家庭溫暖,也不配再享受家庭。

你們現今唯一的機會就是盡量求得當事人-高先生的赦免,給別人一條路,就是給自己一條路。堵別人的生路,就是堵自己的生路。

最後再一次謝謝高先生,也同樣謝謝因為追求社會公正,懷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理想而關入獄或者慘遭迫害的郭飛雄,力虹,陳光誠,陳樹慶等等數不清的戰士。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永不放棄的戰鬥,直到中共解體,我相信這一天已經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