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先生,请允许我对您及您的家人说声谢谢!

作者:董青 发表:2007-09-27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自您向胡温三次上书及被中共抓捕之后,我一直想说的话。看到您最近致美国参众两院议员的信以及《07年公开发声前后简记》,更是不吐不快,我一定要说。谢谢您,高先生,谢谢您的家人。

网络上对您众多的赞誉和支持,我不再赘述。这里我只是以我个人的角度,以一位未来中国公民的名义谢谢您,感谢您及您的家人事实上对我的恩惠。您和我现实里并没有打过交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邪恶的力量是有限的,作用于某些人的多,作用于其他人的就少。我一直有这么一种感觉,您站在邪恶的机关枪前,用身体和重于自身的家庭挡住了主要的弹雨。而我得以较少的压力,致力于解体中共的事业。事实上,正是您直接面对邪党最邪恶的党中央。

是的,光说谢谢是没有用的。我要对您说的是,在您的背后,今天的奴隶,明日的公民在战斗,越来越多的人在战斗,不论或早或迟,失去基本自由的中国人都将战斗,因为自由是生命存在的基本组成,可以一时失去,但不可以一辈子,不可以整个后代。您及您的家庭所牺牲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白费,并且在未来,一定能还给您及您的家人一个公道。

我还要对那些迫害高先生的败类,从国家主席到一般喽罗说,一个人做了什么都得偿还。你们不会相信因果报应。但我会告诉你们的被法律制裁的下场。

新中国建立后,你们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假如你们还存在的话。你们不可能逃过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正义审判和通缉,国家机器的威力相信你们深有体会。即使你们出狱也无法找到优厚的工作。你们所作的一切卑劣的事情都会公之于众。你们的父母,将在街坊的指责中抬不起头来;你们的亲戚将避免和你们家庭接触,你的配偶或者恋人所在的单位,将知道你的所为,你将面临婚姻破裂的危险,因为谁也无法和一个公认的至为卑劣污浊的灵魂在一起;你的孩子所在学校单位将知道你的事迹,他将终生承受一个丑类父辈的痛苦和歧视,于是,他恨你。你将失去自由,失去经济条件,失去慕濡父母的机会,失去恋人的关爱,失去孩子的尊敬和爱。这是因为夺走别人自由的人不配享有自由,夺走别人经济条件的必须偿还,破坏别人家庭温暖,也不配再享受家庭。

你们现今唯一的机会就是尽量求得当事人-高先生的赦免,给别人一条路,就是给自己一条路。堵别人的生路,就是堵自己的生路。

最后再一次谢谢高先生,也同样谢谢因为追求社会公正,怀有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理想而关入狱或者惨遭迫害的郭飞雄,力虹,陈光诚,陈树庆等等数不清的战士。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永不放弃的战斗,直到中共解体,我相信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