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女兒披露男友浪漫求婚經過

發表:2007-09-28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媒體26日報導稱,布希女兒詹娜披露了其男友亨利•哈格浪漫的求婚經過:哈格早上四點叫醒她,兩人去登緬因州阿卡迪亞國家公園的一座山,哈格在日出時向她求婚。

  詹娜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在談到她最近與男友哈格定婚的經過時稱:「那個地方據稱是太陽照到美國的首個地點。我那天不想早上四點去登山,天氣很冷,但是我們起來了,我們摸黑走了一個半小時,隨後我們爬上了頂峰。在日出後,他向我求婚。」

  25歲的詹娜是一位小學老師,她稱哈格「精明」、「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思維開放」、「有趣」、「非常支持她」。29歲的哈格曾是白宮的助手,他曾參與過布希的連任競選活動。他將於今年秋季重返校園以完成弗州大學商業管理的碩士學位。他是維克森林大學的本科畢業生。

  詹娜稱:「他非常愛好戶外運動。如果他每天都能呆在外面,他就會那樣作。他非常愛好環境,他就像一個孩子那樣。他喜歡野外步行。現在他想找到一份能夠幫助改善環境的工作,並且可以在戶外工作。」

  詹娜在接受採訪時沒有回答她是否認同她父親有關伊戰的觀點,但是她說,她理解批評人士有關她和她姐姐芭芭拉應在伊拉克服役的觀點。他說:「很顯然,我理解這一問題,明白提出這一問題的角度。我認為有許多方式可以為你的國家服務。我認為,最適合我的是教書或者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工作,在拉丁美洲代表我的國家。當被問及她最想仿效哪位總統的孩子時,她回答說,她想仿效切爾西-克林頓。她說:「我認為切爾西很友好,精明,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她一直對我們非常友好,但我們只想作我們自己,她很美麗,保持著良好的姿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