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劉德華慶生 生日願望年輕貌美

發表:2007-09-28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兄弟》昨日於香港屯門市場舉行MV首播禮,影片出品人兼負責填詞的劉德華及作曲的陳奕迅主持首播儀式,適逢今天是華仔的生日,劉德華談到生日願望,笑稱希望年輕貌美及身體健康!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昨日不少華仔Fans都爭相與偶像合照,陳奕迅見狀也模仿fans倚在華仔膊頭拍照,十分搞笑。期間有歌迷交了一張紙仔予華仔,在場的演員苗僑偉接了後笑說:「寫了她的地址,叫你今晚上她屋。」華仔即搶回紙,並開玩笑說:「她是叫我不要爆你的二奶出來。」難得生日留港,華仔表示會與家人一起慶祝,晚上會上網與歌迷齊過生日。

談到生日願望,劉德華笑稱希望年輕貌美及身體健康!提及劉媽媽入院一事,華仔表示自己未返港時,媽媽曾經暈過去,所以便入院檢查心臟,可能與媽媽年紀大,血壓及膽固醇偏高有關,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所以前晚全家食齋宴過節。

提及昨日有報導指張學友三年換了廿一個菲佣,華仔表示不知道學友的實際情況,故不便多講,而他家中沒有聘請菲佣,只聘請印佣。問到他請佣人會否小心些?華仔覺得好難,而且用人勿疑:「如果請完又防範,請來做什麼?,每個人要求不同,見仁見智,有些人會常換工人,但有些一世只請一、兩個,都要講緣份。」

家中聘請兩位菲佣的苗僑偉,則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說:「嘩!三年換廿一個,這都是記錄了,我屋裡兩個菲佣,一個用了十五年,一個則用了十七年。」他覺得與佣人相處之道就是當對方是朋友,應對佣人多關心及愛護,現時家中兩位佣人已成為家庭的一分子。他是藝人不怕私隱外泄嗎?他表示從未發生過這問題,以前他更會付錢給佣人學駕駛,方便買東西及接送子女。

陳奕迅談到張學友和羅美薇的菲佣事件,形容好值得去研究和關注,而他聘用的菲佣已經合作了好幾年,問題不大,估計可能學友要求高,或者菲佣質素差吧。

来源:香港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