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連2年19勝 大聯盟第1(圖)

發表:2007-09-28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基連13年挺進季後賽

「臺灣之光」王建民昨天在大聯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順利拿下第十九勝,帶領洋基以十二比四大勝坦帕灣魔鬼魟,連續十三年晉級季後賽。

王建民連兩年十九勝,不但蟬聯洋基勝投王,合計三十八勝更是全大聯盟第一。此外,連三年累計四十六勝,也追平南韓樸讚浩締造的亞洲投手記錄。

連3季46勝平亞洲記錄

王建民此戰先發六局用了九十四球,被擊出七支安打掉兩分,包括一發全壘打,三次保送,飆出六K,累計本季三振次數破百,達一百零四次,締造個人新高記錄。此外,建仔本季共投一百九十九點一局,只差零點二局,未能連兩年都突破二百局大關。

王建民賽後表示,教練當時告訴他,不必投第七局,是基於保守起見,為季後賽留點體力。

建仔確定是前兩號先發

洋基目前戰績九十一勝六十七敗,落後紅襪三場,成為美聯最後晉級季後賽的隊伍,其餘三隊分別為西區天使、中區印地安人等分區冠軍,以及東區領先的紅襪。洋基目前最有可能以外卡身份對印地安人,不過還有最後四場比賽,未來局勢仍有可能變化,季後賽對手尚未完全底定。

投手教練古德利賽後明確指出,王建民確定會是季後賽前兩號先發,以他目前的氣勢和穩定的投球表現,很有可能繼去年之後,再被賦予首戰先發重任。

先前連兩次挑戰十九勝失利,建仔昨役謹慎投球,雖然他一開始被岩村明憲擊出三壘打,一局下就失一分,但洋基四局上開始反攻,包括基特的陽春全壘打,得兩分超前比數。

第五局洋基火力全開,建仔的「麻吉」卡諾贊助三分炮,一口氣攻下七分,取得大幅領先。建仔雖然前四局都曾讓打者上壘,不過他適時發揮K功,化解多次失分危機,順利摘下勝投。

建仔去年十九勝六敗、防禦率三點六三,今年十九勝七敗、防禦率三點七,成績維持穩定,尤其建仔季初春訓時拉傷右大腿,球季開始三週後才登板,雖然起步較晚又不順利,還先連吞兩敗,不過最後還能拿十九勝,確實不簡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