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程順序

發表:2007-10-03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家裡都需要裝潢.不管是局部性,舊屋翻新,這都是一大工程

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一般人都是交由設計師包辨...

少數人自已找工班來做工程..這好處是省下了設計費和監工費

壞處是當工程有了問題.不知該找那個工班來收尾..比如說今天土水的防水沒有做好.照成

木作的櫃子或木作牆潮濕發霉了.該找誰來處理後果..也有可能木作的師傳不小心打破了水管

可是水管的水源是關的沒有馬上滲水.水源打開後才滲水.木作品可能也早就做好了..

像這些種種的小意外.責任的歸屬該歸誰..這會照成一種互推的現象..

一個家要裝修有許多工程.也有先後順序..來說說先後的順序吧

1.施工前的保護.像是家裡的地板.門窗.所有需要留下的東西都要好好的保護..

2.拆除和清運垃圾.當然是有破壞才有新建設囉.破壞完的東西當然也要運走囉

3.瓦斯.水電.消防.空調配管.通常和木作的平面天花板.隔間下去一起施工.因為可以把管線放在天花板上

4.泥作牆.防水工程.修補.貼磁磚

5.木作工程.天花板.照形牆.櫃子.木地板.. 木工完成後整個工程約進行超過三分之二

6.全室油漆.木作油漆...所有工程收尾..

7.衛浴.廚具.空調.燈具.玻璃.擺飾.電視音響安裝...

看起來簡單.這是要多人的配合出來的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