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幸福的十二個開始

發表:2007-10-05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身高開始

現今社會的一個怪現象,身高僅1米6幾的女孩子,擇偶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求男方的身高要1米75以上。
我想不明白的是,照結婚照的時候,男人是不是要蹲著?
身材高大的男人會帶來安全感嗎?
從科學的角度講,人的身材越高,腦供血越慢,患病的機率越高……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二、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相貌開始

女人在結婚前,(即便是在結婚後),多半看中的是男人的長相。
男人要帥,不是劉德華,也得是周潤發……
長的好看的男人能當飯吃嗎?
我瞭解的情況是,不論男人或女人,只要是長的漂亮的,他的應酬也多。
要想他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那絕不可能。而且,他們多隻是花瓶,沒半點能力可言。
那麼,你是不是決定了,要養著他呢?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三、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年齡開始。

經驗一再告訴我們,同年齡的女人要比男人成熟。
而社會的普遍認為是,結婚就應該找個同年齡的人。
往往,男女年齡差很多,就被看成是異類。
可笑的是,結了婚以後,這個弊端才顯現出來……真的是兩個孩子,什麼都不懂。
更可笑的是,現在的父母仍然強迫他的孩子們和同齡的人結婚……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四、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事業開始

因為大多數女人不會成功,因此,他們希望自己的男人成功。
不管是即將要成功還是已經成功的男人,他們的應酬都很多,因此,女人們一定會變得很孤獨,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五、 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收入開始

現在養一個孩子要多少錢?你認真的算過嗎?
現在兩個孩子養四個老人要多少錢?你認真的算過嗎?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必為別人操心。
可是我一定要提醒你:貧困夫妻百日哀……
換個角度,你覺得有錢人都過的很快樂嗎?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六、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愛開始

我從來不避諱性,所謂食色性也。畢竟一生的多數時間是在床上度過。
夫妻和諧給雙方帶來的好處不是今天要講的話題。
可是,誰能告訴我,你怎麼能從一個男人的身高,長相,年齡和收入上看出,你和他是和諧的呢?
當你發現,你和他不同步的時候,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七、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性格開始

思維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被無限的證明過是正確的一句話。
人的思維的養成是和他所處的環境有關,當然,大部分和他的家庭環境有關係。
如果你選擇的男人的性格有問題,或者他有些不好的習慣,(比如,喝酒,賭博)
那麼,他能改掉嗎?決不可能!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八、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謊言開始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這種物種的差異說明,女人聽到的,就會去相信。
這正是大多數女人的悲哀。也正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女人被男人騙的原因。
謊言就是謊言,只不過他美麗動人。看到的都未必是真的,何況是聽到的呢。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九、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交際圈開始

壞男人也不是一出生就是壞蛋。所謂物以類聚,人與群分。
當一個男人的交際圈裡的人都有問題,那麼這個只在你眼中完美的男人真的不可靠。
就是說,近墨者一定黑。如果你發現他的朋友們互相在為對方撒謊,那麼,
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十、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家庭開始

大多數年輕人可笑的認為,只要彼此相愛,就能維持婚姻。
婚姻決不是兩個人的事,只要你有父母和孩子,你慢慢會明白。
中國人的婚姻多半是嫁雞隨雞的,因此,男方的家庭關係就很重要。
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和他的家庭中的每個成員有過溝通的話,那麼,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十一、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不幸開始

如果你到現在還在幻想,兩個人會恩愛的走完一生。那麼,你真的是很幼稚。
很多為年輕人拍的電影之所以感人,就是因為,多半是有一方先去了。
正所謂生老病死,人這一生不可能不得病,得病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的男人遭受意外先你而去,而你又不是那種見異思遷的人,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十二、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不成熟開始

成熟是一種品質,尤其男人,因為這是社會付與他們的責任。
成熟男人有以下必不可少的特徵:自信,寬容,堅持,果敢,博愛……
如果連和小孩子說話都沒什麼耐心的話,這個男人可以成功,但決不成熟。
不成熟的東西都用不了多久。
既然婚姻是每個女人一生最大的賭注,那麼,你選擇如何下注呢?
如果,你身邊的男人不具備以上品質,可以斷言:女人的不幸從此開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