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道路衝向地獄深淵

作者:清文 發表:2007-10-07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破解2007年10月01日《人民日報》社論黨文化黑語

在中共邪黨脅迫欺騙下的全國各族人民為國寨大佬的暴富巨富爭創優異成績迎接邪黨的十七大召開之際,中共邪教把持的國寨迎來了第五十八個對於中華神傳子民來說的國殤日。

五十八年陰險狠毒的暴力和謊言,五十八年殘殺人民和鎮壓良善後的道德巨變。中共邪教把持下的國寨,以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巨大成就,以致富邪黨自身的改革開放和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殘民迫害現代化建設的輝煌業績,以成功走出的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嶄新的前所未有的血腥道路,在世界的東方展現出血腥奪目和極度癲狂的風采。偉大的中國神傳子民,在中共邪教洗腦暴力脅迫下,墮落了勤勞智慧的民族品格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而吸馬列邪惡毒素為生為樂,打著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漂亮幌子,滋養邪教,肥碩黑幫大佬,繼續強化精緻型謊言和陰毒卑鄙型暴力,以堅定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共產理想,攥取民眾財資,創造邪黨大佬極端腐化、奢侈糜爛的美好生活。

面對邪黨的窮途末路的最後階段,面對前所未有的民眾維權形勢,以邪教頭子為核心的黑幫大佬集團欺騙和脅迫全國各族人民為邪黨而艱苦奮鬥,始終不渝地堅持以劊子手鄧惡魔殺人理論和「三個呆婊」邪惡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以假科學反對信仰的所謂發展觀,聚精會神搞好鎮壓人民的設施設備建設、一心一意搞好以媒體、文化為首的邪惡謊言系統的建設發展。中共把持下的國寨不惜犧牲後代利益、生態環境崩潰攥取經濟發展的表象,利用工業化、城鎮化、市場化、國際化進程的政策要求,大肆搜刮財資,富邪教大佬和骨幹分子,把邪教大佬及其骨幹鐵血分子極端腐化、奢侈糜爛的生活水平都躍上一個新台階,以金錢收賣國際社會和境外一切可利用的媒體或政客,來提升邪黨國寨的國際地位,在國際社會上要歇斯底里的維繫出,共產邪教把持的中國國寨的邪惡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全面發展的假相。面向邪黨窮途末路的最後階段,中共黑幫不惜拿著綁架下全體中華子民、暴力武裝等向正義良知和民主國際社會叫板,哪怕是衝向地獄深淵而在所不惜!

邪黨脅持下的中華國寨的暴力歷程和瘋狂鬥爭歷史充分表明,中共邪黨鎮壓和欺騙中華人民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永遠也不會變,也不能變,變則中共解體。中共邪教在長期的邪惡社會主義殺人和分贓實踐中歷經了各種暴力運動,開闢了各種謊言模式,而創出了邪惡之極的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是一條實現中共邪靈無償吸血充能,黑幫大佬奢侈腐敗,中國人民受愚遭殘的邪惡道路。只有邪惡之極的馬列邪教才能愚弄中華子民,只有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劫持中國而成為黑幫國寨。走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邪惡道路,是中共險惡用心的精心安排、受愚遭殘後中華子民的傷痛哀鳴、中共邪靈肆意殺戮的紅色恐怖。

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是當代中國走入最黑暗最落後時期的共產妖幡,是脅迫欺騙共產黨徒和全國各族人民為中共邪教奮鬥的迷魂幡。毫不動搖地堅持和發展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要堅持以劊子手鄧惡魔殺人理論和「三個呆婊」 邪惡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以假科學反對信仰的所謂發展觀,堅持中共邪教的基本鎮壓民眾路線、基本坑矇拐騙綱領、基本殺人迫害經驗,繼續毒害民眾思想,堅持賣國路線,推動黨內鬥爭的發展,以社會和諧為幌子極力打壓民間各類維權運動和信仰團體,為繼續劫持全國人民穩定國寨的黑幫統治而奮鬥。要用金錢、美色等收買利用國內外各種勢力為邪黨所用,結合民眾的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待,構陷精緻謊言,全面脅持精心欺騙國寨內民眾為邪黨服務,認真總結中共邪教暴政治國、謊言理政的實踐經驗,堅持繼承與創新相結合、邪教理論與殺人實踐相結合、當前與長遠相結合,推進邪惡理論創新和其他各方面謊言的創新,針對風起雲湧的維權運動和信仰團體和平抗暴行動,邪黨要陰毒的制定適應新形勢的鎮壓行動綱領和全面暴政方針。要堅持殺人有理、欺騙先行,從新的殺人歷史起點出發,抓住和用好重要謊言機遇期,針對現階段國寨發展面臨的突出矛盾,圍繞邪黨大佬集團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黑幫掌權持續穩定的利益問題,進行全面規劃,作出戰略部署,繼續全面中共邪教黑幫特色社會主義金錢攥取建設、政治欺騙建設、文化愚弄建設、黑幫大佬的特權建設,繼續全面推進邪黨集團經濟建設、殘害民眾餵養共產邪靈的血色工程。

即將召開的中共邪教黑幫的十七大,是在邪黨面臨近2700萬退黨大潮,窮途末路下最後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這次大會,必將沿著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道路把邪黨本身推向地獄深淵,必將激起覺醒的黨徒和全國人民挺身而出,為爭取自由身而紛紛脫離邪黨什麼退黨,清除黨文化毒素,為此,中共邪靈及其邪惡鐵血黨徒們要有清醒的認識。試想其邪黨的窮途末路,中共邪黨對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醜惡事業而犯下的滔天罪惡,落到萬劫不復的地步而更加恐懼,以致徹底瘋狂。中共邪黨打著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幌子,而殘忍陰毒的極力迫害善良民眾和信仰團體而更加歇斯底里。無論如何,中共邪黨要欺騙脅迫全國各族人民繼續為邪黨賣命,構造虛假的和諧,迎接邪黨的十七大的醜惡聚會。

《九評共產黨》在大陸的盛傳,愈禁愈烈,無人不知。中共邪黨殺人的暴虐邪心和騙人的醜陋嘴臉徹底暴露在全體人民的眼前,虛假的改革開放的輝煌成就轟然倒塌,邪教的迷魂邪惡主義難以催促邪惡黨徒奮進,邪黨的末日已經來臨,人民的正義選擇,退黨的呼聲四起,邪黨無可奈何花落去。但在最後的掙扎中,讓邪黨鐵血黨徒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黑幫頭子的邪教大佬集團周圍,竭力網羅住更多的中華神傳子民,沿著共產邪教黑幫特色的邪惡社會主義道路衝向地獄深淵,為共產邪靈陪葬。

註:破解黨文化黑語,2007年10月01日《人民日報》社論──《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八週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