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月在滄浪上下天

作者:武陵溪 發表:2007-10-07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就是一條小溪,它緩緩的滑過莫名的孤寂與憂傷,乘著明日歡樂而明亮的風,停歇在愛人的肩頭,無言的訴說著永不再來的相戀;纏綿悱惻失了顏色,愛恨情仇無從談起;愛,她沒有開始,在塵世的際遇中,羞澀、調皮、欲言又止;光明的、驕傲的那一笑,黯然失色的唇,跌落到谷底的心,溫柔羞怯的聲音,故作鎮靜的相逢,按捺不住的深情與鍾情,誰曾告訴我天若有情天亦老?他的手不曾碰觸過我的歡笑,咫尺天涯的百感交集在荒涼的人世間就是那麼一瞬罷了。人間不能有愛情,此心永遠倚著懸崖邊的那棵連它自己也不知來歷的樹。深深明白他/她的幽密想思,睜眼看著他/她經過身畔;甜美的時間不肯垂憐於我,喧囂的世間只等浪漫的情懷垂下帷幕。

親愛的,親愛的,你可知,在地球的這一角,她的懷想沒有時間的盡頭?在心的華屋,親愛的,親愛的,你在這裡,你在這裡,是這樣的親愛和心愛,然而,只是不能相聚,不能相聚;我一次一次望向風雨飄搖的往昔,這顆心仍在尋求與期盼,不是幸福,不是歡樂,只是無法詮釋的緣,靜靜在那裡憩息。

你是我一輩子的夢想懷戀,當我見到你時,我知道原來你在這裡,彼此踏過萬水千山,相聚了,然而不能在一起,我謙卑的服從天意,我也看到你的孤獨,我無法替你排解那一切,我只能在這裡,在人生應盡的義務裡,為了天下的和平,在萬千紅綠女可能發生的純粹的愛情裡,這只是一株小小的夏花,她為了留住生機,歡樂還有周遭的朋友,她犧牲了自己去尋求單純情愛的滿足,她作出了自己的選擇,和愛人的相遇,是她一生的功課,我用乾坤去打磨我的這一顆心,我期待它的光華為世界帶來溫暖。

你,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你,是真正為我好,我深深吸一口心痛的氣,眼淚必須交給我自己。因為不能在一起,一切遺憾變作深深的沉醉歡樂,愛,可以征服一切,自從遇上你,我沒有後悔過。

我的生命,有了更深的領悟。無論你在哪裡,遊歷海上,漫步街頭,我都永遠深深的用這顆不折不扣的欣賞和理解的心呵護你,望向你;我是如此的和你同心,這愛變成對我意志的考驗了。

百旋回舞,一切動作是那麼親切熟悉,彷彿早已相識。他,不過就是另一個我。我仍不敢企盼會怎樣驚天動地──

但平生心事,落花啼鳥,多年盟好,白石清泉。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