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解體中共是解決冤深似海的唯一途徑

作者:文正 發表:2007-10-10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封由1萬1千多名上訪者聯署的建議書,2007年10月8日13:00用特快專遞發往胡錦濤,同時,這封建議書也以公開信的形式出現在一些媒體上,昭告人類。「六四天網」的黃琦說:「這個消息告訴我們。中國訪民在一系列嚴厲的打壓中,他們也感覺得必須髮出自己的聲音。」
 
公開信稱,半個世紀以來,中國大地累積了深似海的冤情。胡錦濤上任五年了,中國公權侵害私權的現實依然嚴酷,甚至還有惡化跡象。導致舊冤未解,新冤屢增的局面。期待依然懸空。公開信要求「倡導憲政民主、消除冤情基礎」,並提出了明確截訪違法、允許訪民出版申訴冤情的刊物、集會抗議政府侵權、自由組織解決上訪問題的團體協會等六點建議。
 
這封建議書對中國的現狀的一種觀察是相當準確的:那就是冤深似海,因為,在當今中國,不僅是這1萬1千多名上訪者代表的數以千萬計的上訪者有冤,更有數以億計的未上訪者也有冤,在中華民族的文明史上,在人類文明史上,從未出現過的冤深似海的慘狀在當今中國出現了,而這個冤深似海的慘狀卻被當權者用虛假的經濟繁榮,偽造的和諧社會的遮惡布掩蓋著、裝飾著,當權者照樣用暴力鎮壓、謊言欺騙的兩手對付訴冤者,製造新冤人,導致舊冤未解,新冤屢增的局面正在以加速度擴充著。中國的社會危機已經積累到了空前的地步。
 
公開信認為:「面對這遍土地每日上演的侵權奪命事件,看到無法扼制的公權的肆虐,我們深感自己權利被侵害後這個國家沒有提供任何有效的救濟途徑,深感在這遍土地上自己的生命財產沒有起碼的安全保障。我們在痛苦中深切認識到導致這遍土地深重人權災難的根本原因便是權力的不受監督與制約,而要想有效監督與制約公權就必須落實民主。」
 
問題是,中共有必須落實民主的機制和能力嗎?中共幾十年來的歷史告訴人類:要中共不害人、不殺人而落實民主比訓練一頭鱷魚不咬人、不吃人還難。
 
公開信建議:「成立‘憲法法院‘。通過憲法法院清理各級權力部門出臺的違反憲法的有關政策法規,審理各級法院的違憲案例,從根本上鏟除侵犯民權、製造冤情的社會基礎,確保憲法的尊嚴與權威,切實落實胡錦濤先生的‘依憲治國’思想。」這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建議,問題是,靠誰來「切實落實胡錦濤先生的‘依憲治國’思想。」
 
也許大家還記得:胡錦濤在出席二OO二年十二月四日紀念憲法公布二十週年大會上以「樹立憲法權威」為主題的公開講話中強調:「要抓緊研究和健全憲法的監督機制,進一步明確憲法監督程序,使一切違反憲法的行為能及時得到糾正」。胡錦濤上臺後,公開宣告其要‘依憲治國’思想已經近五年,在當今中國,胡錦濤的話就像肥皂泡一樣在空氣中消失了,大量踐踏憲法的事每天比五年前發生得更多,更惡劣。我們不去懷疑胡錦濤有過,甚至現在還有著‘依憲治國’的思想,但在中共一黨專政的體制內,要想實現‘依憲治國’思想比與虎謀皮還要難,因為:「在今天,中共已經完全蛻變成為維護自身利益的政治集團,或已不再有共產主義的追求目標,但組織原則沒有變化,絕對服從的黨性要求沒有發生變化。這個黨,以凌駕所有人類和人性的方式存在,一切危害或者被認為可能危害到黨的組織或者領導人的人,都會被立即加以清除,無論這個人是普通百姓還是中共的高級領導人。」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九評」的這段話並非危言聳聽,中共幾十年來的歷史中這樣的事例不少,2006年,胡錦濤在黃海觀軍事演習時,遭中共內部暗殺險些喪命,就是為這段話提供佐證的現代版。
 
由於「這個黨,以凌駕所有人類和人性的方式存在」,是一個反人類的邪惡生靈,簡稱中共邪靈,單純依靠人類的力量是很難解體清除中共邪靈的,好在現在到了天滅中共的歷史關頭,神已在另外空間解體了以紅色惡龍形體存在的中共邪靈的根,現在留存在人世這個表面空間的中共組織也處於徹底解體清除的過程中,如果胡錦濤、溫家寶、中共十七大全體代表能夠清醒的認清這個歷史趨勢,順天意而動,宣布解散中共,廢除中共一黨專政的體制,實行民主制,這封公開信中的多項建議就有希望落實;否則,要想落實建議書中的各項建議,指望胡錦濤、溫家寶、中共十七大全體代表來落實是指望不上的。
 
1萬1千多名上訪者也看到了這一點,他們向胡錦濤、溫家寶、中共十七大全體代表發出了建議書,又以公開信的形式向人類社會表達了他們 「倡導憲政民主、消除冤情基礎」的訴求。讓全人類都知道當今中國冤深似海的現狀,不受中共邪靈的騙,這對於讓更多的人匯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是有推動作用的,這是一件順天意而動的好事,顯示了中國的上訪者的新的覺醒。如果有更多的中國的受冤者也能將自己的冤情以公開信的形式在媒體上廣為傳播。聲明退出自己曾經參加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退垮中共,解體中共,就一定會在解體中共後,使自己的冤情昭雪,也一定會使當今中國冤深似海的現狀不再存在,所以說:解體中共是解決當今中國冤深似海現狀的唯一途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