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解体中共是解决冤深似海的唯一途径

作者:文正 发表:2007-10-10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封由1万1千多名上访者联署的建议书,2007年10月8日13:00用特快专递发往胡锦涛,同时,这封建议书也以公开信的形式出现在一些媒体上,昭告人类。“六四天网”的黄琦说:“这个消息告诉我们。中国访民在一系列严厉的打压中,他们也感觉得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
 
公开信称,半个世纪以来,中国大地累积了深似海的冤情。胡锦涛上任五年了,中国公权侵害私权的现实依然严酷,甚至还有恶化迹象。导致旧冤未解,新冤屡增的局面。期待依然悬空。公开信要求“倡导宪政民主、消除冤情基础”,并提出了明确截访违法、允许访民出版申诉冤情的刊物、集会抗议政府侵权、自由组织解决上访问题的团体协会等六点建议。
 
这封建议书对中国的现状的一种观察是相当准确的:那就是冤深似海,因为,在当今中国,不仅是这1万1千多名上访者代表的数以千万计的上访者有冤,更有数以亿计的未上访者也有冤,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上,在人类文明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冤深似海的惨状在当今中国出现了,而这个冤深似海的惨状却被当权者用虚假的经济繁荣,伪造的和谐社会的遮恶布掩盖着、装饰着,当权者照样用暴力镇压、谎言欺骗的两手对付诉冤者,制造新冤人,导致旧冤未解,新冤屡增的局面正在以加速度扩充着。中国的社会危机已经积累到了空前的地步。
 
公开信认为:“面对这遍土地每日上演的侵权夺命事件,看到无法扼制的公权的肆虐,我们深感自己权利被侵害后这个国家没有提供任何有效的救济途径,深感在这遍土地上自己的生命财产没有起码的安全保障。我们在痛苦中深切认识到导致这遍土地深重人权灾难的根本原因便是权力的不受监督与制约,而要想有效监督与制约公权就必须落实民主。”
 
问题是,中共有必须落实民主的机制和能力吗?中共几十年来的历史告诉人类:要中共不害人、不杀人而落实民主比训练一头鳄鱼不咬人、不吃人还难。
 
公开信建议:“成立‘宪法法院‘。通过宪法法院清理各级权力部门出台的违反宪法的有关政策法规,审理各级法院的违宪案例,从根本上铲除侵犯民权、制造冤情的社会基础,确保宪法的尊严与权威,切实落实胡锦涛先生的‘依宪治国’思想。”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建议,问题是,靠谁来“切实落实胡锦涛先生的‘依宪治国’思想。”
 
也许大家还记得:胡锦涛在出席二OO二年十二月四日纪念宪法公布二十周年大会上以“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公开讲话中强调:“要抓紧研究和健全宪法的监督机制,进一步明确宪法监督程序,使一切违反宪法的行为能及时得到纠正”。胡锦涛上台后,公开宣告其要‘依宪治国’思想已经近五年,在当今中国,胡锦涛的话就象肥皂泡一样在空气中消失了,大量践踏宪法的事每天比五年前发生得更多,更恶劣。我们不去怀疑胡锦涛有过,甚至现在还有着‘依宪治国’的思想,但在中共一党专政的体制内,要想实现‘依宪治国’思想比与虎谋皮还要难,因为:“在今天,中共已经完全蜕变成为维护自身利益的政治集团,或已不再有共产主义的追求目标,但组织原则没有变化,绝对服从的党性要求没有发生变化。这个党,以凌驾所有人类和人性的方式存在,一切危害或者被认为可能危害到党的组织或者领导人的人,都会被立即加以清除,无论这个人是普通百姓还是中共的高级领导人。”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九评”的这段话并非危言耸听,中共几十年来的历史中这样的事例不少,2006年,胡锦涛在黄海观军事演习时,遭中共内部暗杀险些丧命,就是为这段话提供佐证的现代版。
 
由于“这个党,以凌驾所有人类和人性的方式存在”,是一个反人类的邪恶生灵,简称中共邪灵,单纯依靠人类的力量是很难解体清除中共邪灵的,好在现在到了天灭中共的历史关头,神已在另外空间解体了以红色恶龙形体存在的中共邪灵的根,现在留存在人世这个表面空间的中共组织也处于彻底解体清除的过程中,如果胡锦涛、温家宝、中共十七大全体代表能够清醒的认清这个历史趋势,顺天意而动,宣布解散中共,废除中共一党专政的体制,实行民主制,这封公开信中的多项建议就有希望落实;否则,要想落实建议书中的各项建议,指望胡锦涛、温家宝、中共十七大全体代表来落实是指望不上的。
 
1万1千多名上访者也看到了这一点,他们向胡锦涛、温家宝、中共十七大全体代表发出了建议书,又以公开信的形式向人类社会表达了他们 “倡导宪政民主、消除冤情基础”的诉求。让全人类都知道当今中国冤深似海的现状,不受中共邪灵的骗,这对于让更多的人汇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有推动作用的,这是一件顺天意而动的好事,显示了中国的上访者的新的觉醒。如果有更多的中国的受冤者也能将自己的冤情以公开信的形式在媒体上广为传播。声明退出自己曾经参加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退垮中共,解体中共,就一定会在解体中共后,使自己的冤情昭雪,也一定会使当今中国冤深似海的现状不再存在,所以说:解体中共是解决当今中国冤深似海现状的唯一途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