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坦華埠孔子大廈驚傳命案

發表:2007-10-11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曼哈坦華埠孔子大廈驚傳命案,9日晚在39樓G座發現一具華人女屍。轄區市警五分局初步調查研判是一起謀殺案。

  警方表示,29歲華人男子陳麥可涉嫌在6日召妓到母親家,將該女子勒斃殺害,並將屍體以一堆衣服和垃圾袋覆蓋,遺棄在房間床下,然後逃逸無蹤。

  嫌犯的母親9日晚因為聞到屋中有臭味而報警處理,警方抵達調查後赫然發現屍體,全案正由五分局和紐約市警凶殺組調查中。嫌犯行凶動機目前不明。

  警方是在9日晚約9時左右接到報案電話,指位於包厘街20號孔子大廈的39樓G座內有怪味。警方到屋內查看後,赫然在臥室床下發現一具女屍,女屍上面覆蓋一堆衣服和垃圾袋。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年約25歲華人女子,來自北京,初步研判是被勒斃。

  消息來源表示,嫌犯陳麥可6日將一名在脫衣舞酒吧工作的華人女子帶回母親家,他告訴家人是朋友,進房後就沒有再出來。據悉,陳麥可之後就突然消失無 蹤,但曾經打電話給他的哥哥,自稱做了一件很蠢的事,但其家人當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直到9日晚聞到屋裡有臭味,凶案才曝光。

  據瞭解,39樓G座為兩臥房公寓,平時住著陳麥可的祖母、母親和姊姊,陳麥可與死者並非孔廈住客。有住戶表示,39樓G座這幾天好像沒人在,並無不尋常跡象。9日晚進出孔廈的居民均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警方9日出動大批警力在現場調查,同時也封鎖孔廈39樓案發現場,並調閱孔廈錄像監視器的影帶,大廈外另有兩名保安人員駐守,住戶必須出示證件才可以進入。陳麥可的母親等9日晚也暫時不得回家。法醫人員在10日凌晨2時多將死者屍體抬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