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土包子來臺北

發表:2007-10-11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鄉下的公車都是一上車就投錢,

怎料臺北的公車都跟別人不一樣....

那天是星期五..晚上,人潮最多的時侯,車上很擠,人爆滿,剛好我又最後一個..

第一次坐臺北的公車,以為也跟平常一樣,一上車就投錢..

結果正要投錢的時侯,司機說了一句話..:「下車投錢」

結果我傻傻的就真的給他下車了..司機就真的不理我給他開走了0.0~

我還在想..為什麼叫我下車投錢,要投在哪?是不是我沒投錢司機才開走的

結果又來一班公車,我先問他,錢投在哪,他指了正常投錢的部位

我又問他,是不是下車投錢,他點了頭..我就下車再往錢投(丟)到投錢的部位..

結果一個進,一個不知彈到哪去,我想說車上那麼多人,不要大家為了我找那一個錢而浪費時間,就口袋再拿一顆丟~這次進了~

我才正想問司機說可以上車了嗎?

司機小弟就先說了:「大哥~~下車投錢是指到了目的地再下車投錢,不是叫你下車投錢啦。」此話一出~全公車的人都笑了~~我也整個臉都冏掉了..只好傻傻的在那邊「哦」了

一聲~就莫名其妙的上去了~司機門一關,車一開~我就成了全車的笑點與焦點..當時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就降莫名其妙的到了目的地..下車的時侯我本來還想再投一次的,結果司機還記得我,就說:「免啦!你剛投過了~下次要記得呀!」

我想中途上車的聽到司機降說~大概也瞭解又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來臺北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