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總統布希的公開信

作者:王談兵 發表:2007-10-13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布希先生:
您好!

我來自中國大陸,同時也是未來中國大學的學生。這是我給您寫的第二封公開信。第一封給總統先生的公開信是就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向您求助,也不知道您看到了沒有?再次冒昧致函給您,是誠懇地向總統先生呼喊:請幫助營救中國的「良心」——高智晟律師!

上帝垂愛的美利堅合眾國,讓全世界的人民看到了民主之光,也真心希望分享到上帝的慈愛和關懷。然而,中國大陸惡劣的人權記錄是全世界人民有目共睹的,尊敬的總統先生,中國的良心律師就在二十天前被中共秘密綁架了,至今生死未知!而高智晟律師及其家人幾年來一直受到中共的迫害和折磨,這苦難的根源,僅僅是因為高律師為被中共殘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說了公道話,向中共滅絕人性的迫害手段舉起了法律之劍,此種浩然正氣震撼全球。

總統先生,全世界醒悟過來的人民已經開始向中共說「不」了,向中共為粉飾太平、勞民傷財的「血腥奧運」說「不」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幕後凶手——中共不配舉辦奧運會,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開始抵制血腥奧運,如果不制止的話,將是全世界的恥辱!

記得今年6月份總統先生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的揭幕演說中,總統先生充滿正義的精彩演講讓中國人看到了民主的曙光和希望。讓人感到遺憾的是,總統先生前不久接受了中共「血腥奧運」的邀請,這是對總統先生充滿期望的人們不願看到的。

尊敬的總統先生,請您幫助營救我們中國的「良心」吧,幫助拯救中國民主燃起的希望;高智晟律師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人類正義精神的化身,拯救高律師刻不容緩!

附上我的左手簽名,我寫這樣的信不得不為自己的安全考慮。

願主保佑美國,保佑總統先生和家人!

 
王談兵
2007年10月13日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