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看上吳建豪 欲讓其接拍新劇《功夫傳人》

發表:2007-10-16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爺」周星馳找到傳人。星輝公司籌備多時的電視劇《功夫傳人》,昨天《功》劇製作人田啟文證實,該劇2個男主角之一,已敲定曾赴少林寺習武的吳建豪,他並強調:「與吳建豪很投緣,他其實是我第1個決定的演員,劇本甚至是為他量身定做。」
  
  吳建豪接下來兩年以戲劇為重心,《功》劇預計11月開拍,據悉他電視劇1集片酬40萬台幣。而最早傳出周星馳看好吳尊,田啟文昨天表示,本來打算找吳尊演出的那個角色,現在還未確定由誰演出,原則上他仍希望找臺灣小生,這樣子兩個男主角對起戲來比較有默契。
  
  吳建豪兩年前赴少林寺習武,並被收為俗家弟子,他在少林寺待了1個月,拳、棍、刀都學了一點。田啟文表示,既然是《功夫傳人》,打戲肯定很多,《功》劇開拍前還會安排吳建豪與武術指導特訓。
  
  吳建豪前天出席第一屆「中國功夫全球盛典」,獲頒「中國功夫新勢力獎」,他說,最開心的不是拿獎,而是在現場見到很多自己從小到大崇拜的偶像,包括金庸、成龍、元彪與劉家輝。
  
  他拍了電影《功夫無敵》,接下來又要拍《功夫傳人》,感覺上打算轉型當打仔?吳建豪的經紀人昨天笑說:「他本來就對武術有興趣,老是嚷嚷要去上課,可能他舞跳得好,讓人覺得身手應該不錯,確實有很多需要武打的戲劇上門邀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