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組圖)

作者:(看中國記者柳笛 發表:2007-10-17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入圍男子民族唱法決賽的瑞士選手村根(藏族)。(攝影 柳笛/看中國)


「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複賽接榜,20名選手進入17日的決賽。大賽評委會主席關貴敏先生說,這次參賽選手的水平之高,超出了評委們的預期。尤其是女生美聲組,報名選手多,競爭激烈。

本次聲樂大賽精英薈萃,以藝術之都紐約為起點,將華人聲樂推上了國際舞臺,奠基了華人聲樂未來的拓展空間。


入圍女聲民族唱法決賽的來自日本的女高音劉茂果。(攝影 柳笛/看中國

從事作曲指揮工作超過40年的蔣自康先生是從上海戲劇學院退休的音樂資深人士。他看過今天的複賽後表示,在紐約舉辦這個活動,把華人聲樂推上國際舞臺,對華人來說非常重要。


       入圍男子民族唱法決賽的瑞士選手村根(藏族)。(攝影 柳笛/看中國)

入圍男子民族唱法決賽的藏族選手村根先生,七年前移居瑞士。他說藏族人能歌善舞,他自己從小就喜愛唱歌,也很有天賦。他很高興能進入決賽。

入圍男聲美聲組決賽的男低音李甬[譯音]先生和夫人在複賽修息時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攝影 柳笛/看中國)

來自紐約的李甬[譯音]先生入圍男聲美聲組決賽。他與夫人在複賽修息時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他們夫婦二人都是從事聲樂藝術,太太在紐約大學教授了十年的聲樂。李先生說,華人在國外生活不容易,而華人聲樂家要想搞聲樂就更不容易。能參加「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展示自己的舞臺藝術,他們深感機會難得。


大賽評委陳汝棠先生在答記者問。(攝影 柳笛/看中國)

大賽評委會主席關貴敏先生表示,這次大賽是世界級的,選手們今天都發揮得更好,水平之高超出想像,不僅在華人藝術界,而且西方世界都是高水準的。

他寄語選手再接再勵。他說,「這次美聲組報名人非常多,但是都很優秀,因為獎項名額限制,不得不往外篩人,對此感到非常遺憾。明天的美聲組競爭仍會很激烈,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最高水平。」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