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组图)

作者:(看中国记者柳笛 发表:2007-10-17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入围男子民族唱法决赛的瑞士选手村根(藏族)。(摄影 柳笛/看中国)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复赛接榜,20名选手进入17日的决赛。大赛评委会主席关贵敏先生说,这次参赛选手的水平之高,超出了评委们的预期。尤其是女生美声组,报名选手多,竟争激烈。

本次声乐大赛精英荟萃,以艺术之都纽约为起点,将华人声乐推上了国际舞台,奠基了华人声乐未来的拓展空间。


入围女声民族唱法决赛的来自日本的女高音刘茂果。(摄影 柳笛/看中国

从事作曲指挥工作超过40年的蒋自康先生是从上海戏剧学院退休的音乐资深人士。他看过今天的复赛后表示,在纽约举办这个活动,把华人声乐推上国际舞台,对华人来说非常重要。


       入围男子民族唱法决赛的瑞士选手村根(藏族)。(摄影 柳笛/看中国)

入围男子民族唱法决赛的藏族选手村根先生,七年前移居瑞士。他说藏族人能歌善舞,他自己从小就喜爱唱歌,也很有天赋。他很高兴能进入决赛。

入围男声美声组决赛的男低音李甬[译音]先生和夫人在复赛修息时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摄影 柳笛/看中国)

来自纽约的李甬[译音]先生入围男声美声组决赛。他与夫人在复赛修息时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他们夫妇二人都是从事声乐艺术,太太在纽约大学教授了十年的声乐。李先生说,华人在国外生活不容易,而华人声乐家要想搞声乐就更不容易。能参加「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展示自己的舞台艺术,他们深感机会难得。


大赛评委陈汝棠先生在答记者问。(摄影 柳笛/看中国)

大赛评委会主席关贵敏先生表示,这次大赛是世界级的,选手们今天都发挥得更好,水平之高超出想像,不仅在华人艺术界,而且西方世界都是高水准的。

他寄语选手再接再励。他说,“这次美声组报名人非常多,但是都很优秀,因为奖项名额限制,不得不往外筛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明天的美声组竞争仍会很激烈, 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