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黃慈萍應邀出席達賴喇嘛受獎儀式

發表:2007-10-20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美國國會議長南茜.佩洛西的邀請,魏京生先生和黃慈萍女士於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出席了在美國國會山主樓圓形大廳舉行的達賴喇嘛接受美國國會金質獎章的儀式。


達賴喇嘛見到老朋友魏京生格外高興(攝影:黃慈萍)

美國各界人士及國會議員、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著名藏人和喇嘛及眾多的記者也參加了這個儀式。其他應邀參加儀式的中國客人還有吳弘達先生與楊建利博士。

佩洛西議長邀請布希總統代表美國人民,將象徵國會最高榮譽的金質獎章頒贈給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國會參眾兩院領袖及推出有關提案的國會議員也致詞,表彰達賴喇嘛為和平所作的努力。達賴喇嘛以英文致詞表示感謝。

之後,魏京生和黃慈萍受邀參加由佩洛西議長主持的約有二十來人參加的貴賓招待酒會。佩洛西議長還特別向其他貴賓們介紹了魏京生先生與吳弘達先生為中國民主自由而作的努力。

參加佩洛西酒會的其他貴賓包括有:達賴喇嘛,電影明星理查德.基爾(Richard Gere),電影名導演馬丁.斯考賽斯(Martin Scorsese), 副國務卿杜布然斯基(Paula Dobriansky)前美國駐中國大使洛德(Winston Lord), 加州伯克利大學新聞學院院長夏偉(Orville Schell),作家詹姆斯.曼(James Mann),美國眾議院議員吳振偉(David Wu)等。

酒會後,貴賓們應邀在已有數千人聚集的國會山主樓的西草坪的前排就座,並聆聽了達賴喇嘛的一個藏文演講及有數百藏人參加的文化傳統表演。

来源:魏京生基金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