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火災民從大火中救出了什麼(組圖)

發表:2007-10-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山林大火肆虐,迄今已經造成近百萬居民大撤離。受聖安娜(SantaAna)強風影響,災情目前尚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大火無情人有情,下面就讓我們聽聽災民們親口講述的故事,看看他們都從火災現場搶救出了什麼。

10月23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縣,一座房屋在大火中燃燒。加州的大火借風勢繼續蔓延,加州南部約1300棟房屋已化為灰燼,過火面積已達到1510平方公里。在火情最嚴重的聖迭戈縣,已有至少51萬人接到疏散命令。

其一、尼科爾-盧娜:尼科爾-盧娜從火災中搶救出了什麼呢?既不是珠寶,也不是首飾,而是自己的四個兒女。當記者問她為什麼只是奮不顧身地救出了自己的孩子時,她的回答是那麼的簡單:「因為我最需要他們。」原來,這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母愛!


其二、米歇爾-迪拉德:米歇爾-迪拉德從火災中帶出了一本《聖經》、一隻手提包、一雙鞋、一本畢業文憑,以及她的摩托羅拉BabyPhat限量版手機。但是米歇爾-迪拉德沒有向記者一一介紹她為什麼帶出上述物品,或許沒有理由就是最好的理由吧。




其三、凱文-麥克庫尼:不足十歲的凱文-麥克庫尼又從火災現場帶出了什麼呢?原來,凱文-麥克庫尼在匆忙撤離之際還不忘帶上自己的遊戲機和遊戲卡。小凱文向記者表示:「為了得到這臺遊戲機,我一直苦苦等待了四年。」


其四、金富學(音):金富學是一名華人,他從災難之中搶救出了全家的家庭檔案。也許,在他心目中,這才他們全家人最可寶貴的家庭財富。


其五、安德魯-金:安德魯-金是金富學的小兒子。撤離之際,年幼尚不知事的他只是帶上了一隻枕頭。也許,在他看來,每天伴隨著自己進入甜美夢鄉的枕頭才是他最忠實的夥伴。


其六、安琪爾·雷蒙·盧娜-康特拉:年僅十來歲的安琪爾·雷蒙·盧娜-康特拉從火災中帶出了自己心愛的薩克斯管。他向記者介紹說:「我正在學習吹奏薩克斯管。」他不想因為無情的大火荒廢自己學藝。



其七、謝爾維-保爾辛:年僅十多歲的少女謝爾維-保爾辛又從火災中搶救出了什麼呢?原來只是家人的一些照片和自己喜愛的圖書。或許在她心目中,家人和知識才是她最大的力量源泉,有了這兩者,一切困難都可迎刃而解。



其八、迪維娜-克雷格:迪維娜-克雷格從火災中帶出了自己的孩子、一張毛毯、飲水、食物、一件短上衣以及一隻牙刷。



其九、克倫-林恩-艾爾瑪:克倫-林恩-艾爾瑪帶出來的東西包括:兩隻心愛的寵物貓,一些檔案、照片、衣物,以及一張毛毯。



其十、丹耶爾-米勒:年幼的丹耶爾-米勒隨身攜帶的物品包括一臺手掌式Gameboy遊戲機和一些衣物。也許溫飽以外,孩子最需要的就是遊戲了。愛玩才是孩子的天性。



其十一、倫尼-奧爾特加-瓊斯:倫尼-奧爾特加-瓊斯在倉促撤離之際還不忘隨身帶上的東西包括:她的寵物狗、Treo手機以及珠寶首飾。




其十二、特魯迪-麥克庫尼:特魯迪-麥克庫尼隨身帶上的物品僅僅是兒子凱文的照片。也許,在她看來,兒子才是自己的全部,擁有了兒子便擁有了一切。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