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調查發現更多希拉里可疑華人捐款

發表:2007-10-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郵報》調查發現更多希拉里可疑華人捐款:廚師捐款人的錢來自美國福建烹飪協會,1/3「捐款人」登記地址有問題,多數人沒有登記參與投票

根據捐款記錄,紐約唐人街廚師Hsiao Yen Wang在4月13日給希拉里-克林頓「捐款」$1,000美元,她告訴《紐約郵報》記者,自己確實寫了支票,但卻是代一個名叫David Guo的人捐的。David Guo是「美國福建烹飪協會」主席(Fujian American Cuisine Council)。Hsiao Yen Wang說,David Guo負給她$1,000美元。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記者去紐約唐人街,調查參與民主黨總統個候選人競爭的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重要捐款地--唐人街。記者發現,一些捐款人根本找不到,一些捐款人只是被借用了名字,實際的錢來自其他人或組織。

這種「稻草人捐款」(straw donations)被美國聯邦法律嚴格禁止。

此外,《紐約郵報》記者還發現多個地址與捐款人不符的例子。

《洛杉磯時報》(LA Times)也進行了類似調查,在檢查的150個華人捐款人裡,1/3的人登記的地址根本找不到人。《紐約郵報》的調查發現,多數「捐款人」根本沒有登記參與投票。

兩份報紙的調查都發現,根據「捐款人」的職業分析,許多人不像能負擔那個數目的捐款。

希拉里在4月唐人街一次籌資活動中,就得到$380,000「捐款」。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John Kerry整個競選從唐人街得到的捐款才只有$24,000。


不久前,希拉里最大捐款人,華人諾曼-徐(Norman Hsu)被發現原來是逃犯。聯邦調查員表示,「目前諾曼-徐的財源還不清楚。人們不禁要問,他從哪得到的那麼多錢來用於政治捐款?」

HILL'S CASH EYED AS CHINESE-LAUNDERED
By CHARLES HURT in Washington and ELAINE CHAN in New York
October 20, 2007
http://www.nypost.com/seven/10202007/news/nationalnews/hills_cash
_eyed_as_chinese_lau.htm

參考:
揭開諾曼-徐的秘密(下)
揭開諾曼-徐的秘密(中)
揭開諾曼-徐的秘密(上)
徐諾曼為民主黨募捐醜聞 外媒揭背後大金主中共
WND調查:希拉里-克林頓政治捐款醜聞與中共的關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