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民主 聯邦 共和的新中國

作者: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 賈甲 發表:2007-11-01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立民主 聯邦 共和的新中國
慶祝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誕生一週年


11月1日是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誕生一週年的嘉慶之日,是民主、聯邦、共和三位一體建國綱領的實施之日。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是在《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的呼喚和感召下誕生的新中國,她是由我國黨、政、軍、警和專家學者中的改革派與海內外正義力量於2006年11月1日在香港發起成立的新中國。她的建立標誌著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封建專制宣告結束,民主和自由已經來臨。自從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誕生,殘暴統治中國大陸半個多世紀的中共獨裁暴政便開始走向滅亡;自從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誕生,被中共獨裁暴政奴役了半個多世紀的苦難無助的中國人民終於有了靠山和支撐,中國人民看到了希望有了盼頭。新中國的美好未來全面整體的展現在中國人民的面前。中國人民迎來了從來沒有過的歡欣鼓舞而勝利歡呼: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萬歲!

中國人民為了建立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法制與富強的新中國已經摸爬滾打了整整一個世紀。在這一個世紀的長河裡中國人民歷經了千難萬苦,飽嘗了辛酸、屈膝和凌辱。尤其是在中共獨裁暴政統治下的58年裡,中華民族深陷災難的谷底,國家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教育、環境、道德、信仰等方面都遭到了全面的破壞和徹底的沉淪。只要中共獨裁暴政不結束,只要民主、聯邦、共和的新中國不建立,中國人民將永遠生活在無邊無際的苦海之中。

在中華民族遭受了共產主義浩劫這一歷史性挫折後,中國人民爭取民主、法治、人權和自由的步伐並沒有停歇,反而越挫越勇、越戰越強。所表現出來的英雄氣概,在人類現代史上留下了光榮不朽的壯麗詩篇照耀世界。中國人民依靠固有的聰明才智不斷的汲取歷史經驗教訓、依靠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站在國家和民族最高利益的基礎上,把握了時代的脈搏,終於勝利的舉起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偉大旗幟,勇敢的擔負起救國救民的歷史使命。提早的結束中國人整中國人、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惡性歷史,提早的結束一黨獨裁的殘暴統治,提早的實現民主、法治、人權與自由。讓中國人民盡快的過上自由、民主、平等、博愛、富有和喜悅的新生活。

民主、聯邦、共和三位一體的建國綱領為中國人民全面整體的規劃和勾勒出新中國的美好未來,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新中國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和目標。民主、聯邦、共和三位一體的建國綱領是國家政治安定、經濟繁榮、法制完善、人民生活幸福的根本保障;是體現中國民意、凝聚中國民心、保障民族平等、促進區域自治、實現國家統一的天賜良方;是贏得國際支持、彙集正義力量、戰勝中共獨裁的神聖法寶;每一個中國人都將幸福於民主、聯邦、共和的新中國。她是中國人民自己創造、自己選擇、自己實踐的唯一適合中國實際情況的能夠成立的新中國!

當然,我們預知,中共不會主動放棄獨裁的殘暴政權。但是實現民主、聯邦、共和是7000多萬黨員幹部和全國民眾的共同追求,任何人都無法阻攔。真正反對民主、聯邦、共和的只有中共黨中央,他們才是真正的共產黨。廣大黨員幹部都是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參加共產黨,同樣都是中共獨裁暴政統治下的受害者,同樣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和自由。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更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退出共產黨組織進行全面徹底的政治體制改革是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眾的最好選擇。共產黨不可怕,中國人民已經徹底的拋棄了它們。以《九評共產黨》巨著而引發的退黨大潮洶湧澎湃勢不可擋,以「軍中聲音」和 「盤古革命軍」為代表的大批軍人、警察、退伍軍人喊出了時代最強的聲音:「不做共產黨的黨衛軍,入編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國防軍」,以萬木春先生為代表的倡導成立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臨時政府的主張和昊明先生所撰寫的《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憲法》都贏得了國民的讚許和支持。由海內外各民主黨派、各族群、各團體的政治精英與黨、政、軍、警和專家學者中的改革派以及其他各界人士共同建設和共同運作的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臨時政府在《未來中國論壇》上已經步入了操作性階段。共產黨的殘暴統治已經走到了盡頭,共產黨注定滅亡。

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和全國人民對民主憲政的強烈訴求為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建立鋪設了平坦的大道和橋樑。我們要以寬闊的胸襟和遠大的目光面向未來勇往直前,不走回頭路、不開歷史倒車。以建立民主、聯邦、共和的新中國為己任,萬眾一心、攜手併進、繼往開來和平的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是上天的安排,是中國人民的造化。只要我們朝著這個偉大的目標堅定不移、自強不息、努力奮鬥,就一定能夠完成神聖的歷史使命。讓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宏大國運普照天下!讓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的誕生之日11月1日的「三一光輝」永照中華!



《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成員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 賈甲
2007年11月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