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被測出違禁藥物後宣布退役(圖)

發表:2007-11-02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吉斯五獲大滿貫賽冠軍,其中包括1997年的溫網冠軍

前世界第一的瑞士女子網球選手辛吉斯藥檢測出在今年溫網上服用可卡因,她宣布退役。

根據網壇反違禁藥物政策,在整個程序結束以前不公布涉案選手的身份,但辛吉斯主動公布了這一消息。

現年27歲的辛吉斯說:"我的藥檢結果呈陽性,但我從未服用違禁藥物,我是100%清白的。"

她說:"我之所以主動公開這一消息,是因為我不想與反違禁藥物當局鬥個沒完沒了。我不想在未來的七年內與那些官員們爭辯不休。"

此外,辛吉斯表示年齡以及健康狀況也是她決定退役的原因。

辛吉斯曾五次獲得大滿貫賽冠軍,但在今年的溫布爾登網球賽中第三輪被淘汰。

頂尖選手

十年前,她是女子網壇的頂尖選手。2002年她因傷退役。2005年她復出,但一直沒有恢復她以前的巔峰狀態。

世界女子網球協會總裁斯科特表示他們並不知道辛吉斯藥檢出問題的消息。因此他表示該組織對此消息不予評論。

瑞士網球協會發言人則表示:"我們聽到這一消息很悲哀,但我們的立場非常鮮明,那就是違禁藥物在體育運動中沒有它的地位。"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