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倆相繼隆胸 妹妹乳房爆裂姐姐腫脹變形

發表:2007-11-06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親姐妹相繼到美容院隆胸,一個注射藥物,一個植入假體——幾年後,姐妹倆的乳房一個脹如排球,一個變形如椰子。11月5日,妹妹的乳房突然「爆裂」,經過搶救才轉危為安。當日,在中國醫大一院,這對姐妹向記者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

  腳前腳後隆胸

  大萍(化名)、二萍(化名)是一對親姐妹。二萍經常去美容院。3年前,一位美容小姐建議她隆胸,她瞞著家人去了。「我建議您用這種‘特型假體’,物美價廉!」依照美容小姐的建議,二萍每隻乳房各填充了400毫升的假體,總共花了4萬元。
  術後,二萍的玲瓏曲線變得迷人。見狀,姐姐大萍動了心。生完孩子,她原本豐腴的一對乳房迅速乾癟,令她倍感自卑。在妹妹陪伴下,大萍也來到這家美容院,接受了注射隆胸。

  短暫的幸福感過後,大萍雙乳發痒、微痛,出現硬結。她去諮詢,美容院人士稱注射後需要消炎。於是她遵照醫囑吃消炎藥、打滴流,並用熱毛巾外敷,症狀有所緩解。二萍也感覺異樣:乳房發脹、低熱,雙乳不對稱,左側乳房逐漸增大,狀如排球,幾乎是右側乳房的三倍。姐妹倆一齊去找美容院,結果人去樓空。

  相隨相伴就醫

  5日一早,二萍一抬胳膊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左側乳房一陣劇痛,她捂著胸口昏倒在地。幾分鐘後,她被送到中國醫大一院急診。
  整形科副教授韓思源確診:患者左側乳房內植假體爆裂!需要立即做清除手術,否則感染會危及生命!手術中,韓教授吃驚地發現,假體為三無產品,內充的凝膠腐敗變質,而且,標注400毫升的凝膠實際上只有75毫升,其餘全是水!

  見狀,大萍也主動接受了檢查。結果,她的乳房感染膿腫,腫脹變形象一個椰子,雙側腋窩淋巴結腫大。醫生從她雙側乳房中抽取出兩碗黃泥狀膿液,滲出液近400毫升。「再不清除,感染物將侵犯淋巴結,導致敗血症,後果不堪設想。」

  據統計,該院每月收治10餘例類似患者。專家提醒,隆胸後,乳腺很容易由於「異物入侵」而發生增生,掩蓋癌症的早期病變。因此,選擇隆胸要慎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