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俩相继隆胸 妹妹乳房爆裂姐姐肿胀变形

发表:2007-11-06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亲姐妹相继到美容院隆胸,一个注射药物,一个植入假体——几年后,姐妹俩的乳房一个胀如排球,一个变形如椰子。11月5日,妹妹的乳房突然“爆裂”,经过抢救才转危为安。当日,在中国医大一院,这对姐妹向记者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

  脚前脚后隆胸

  大萍(化名)、二萍(化名)是一对亲姐妹。二萍经常去美容院。3年前,一位美容小姐建议她隆胸,她瞒着家人去了。“我建议您用这种‘特型假体’,物美价廉!”依照美容小姐的建议,二萍每只乳房各填充了400毫升的假体,总共花了4万元。
  术后,二萍的玲珑曲线变得迷人。见状,姐姐大萍动了心。生完孩子,她原本丰腴的一对乳房迅速干瘪,令她倍感自卑。在妹妹陪伴下,大萍也来到这家美容院,接受了注射隆胸。

  短暂的幸福感过后,大萍双乳发痒、微痛,出现硬结。她去咨询,美容院人士称注射后需要消炎。于是她遵照医嘱吃消炎药、打滴流,并用热毛巾外敷,症状有所缓解。二萍也感觉异样:乳房发胀、低热,双乳不对称,左侧乳房逐渐增大,状如排球,几乎是右侧乳房的三倍。姐妹俩一齐去找美容院,结果人去楼空。

  相随相伴就医

  5日一早,二萍一抬胳膊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左侧乳房一阵剧痛,她捂着胸口昏倒在地。几分钟后,她被送到中国医大一院急诊。
  整形科副教授韩思源确诊:患者左侧乳房内植假体爆裂!需要立即做清除手术,否则感染会危及生命!手术中,韩教授吃惊地发现,假体为三无产品,内充的凝胶腐败变质,而且,标注400毫升的凝胶实际上只有75毫升,其余全是水!

  见状,大萍也主动接受了检查。结果,她的乳房感染脓肿,肿胀变形像一个椰子,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医生从她双侧乳房中抽取出两碗黄泥状脓液,渗出液近400毫升。“再不清除,感染物将侵犯淋巴结,导致败血症,后果不堪设想。”

  据统计,该院每月收治10余例类似患者。专家提醒,隆胸后,乳腺很容易由于“异物入侵”而发生增生,掩盖癌症的早期病变。因此,选择隆胸要慎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